《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到底哪裡不一樣?各款Nitendo Switch性能統整!   《Hades》於8月13日登陸PS4和PS5   《Forspoken》將於2022年登上PS5   與薩爾達系列首次合作!「TETRIS®王者盃 薩爾達傳說 禦天之劍 HD合作祭」即將開跑!!   看這篇就對了!新情報滿載的「任天堂直面會 2021.2.18」發表內容彙整!   「Riot Games Store Japan」開店決定!「英雄聯盟」及「特戰英豪」官方周邊商品可以在日本國內購買!   《Marvel’s Spider-Man 2》偕《Marvel’s Wolverine》一同曝光   華碩發表搭載兼具遊戲模式和遙距辦公模式的遊戲路由器「RT-AX86S」!最大傳輸速度可達4804Mbps! 

許正宇展開比利時訪問行程

商業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許正宇昨日展開比利時布魯塞爾的訪問行程,與金融界領袖會面,並在一個高端對話場合推廣香港在金融科技和綠色金融領域的優勢。

  

許正宇昨晚出席的高端對話暨晚宴以香港作為亞洲金融科技和綠色金融之都的獨特地位為題。他表示,去年在香港安排或發行的綠色和可持續債務逾805億美元,今年2月香港特區政府發行1.01億美元代幣化綠色債券,為全球首批由政府發行的同類債券。

  

此外,香港去年10月發布有關虛擬資產在港發展的政策宣言,為虛擬資產創新的可持續蓬勃發展確定政策立場和方針。

 

許正宇說,歐盟和香港均是綠色金融領域的先驅,政府期待與歐盟合作,通過運用科技促進更美好的綠色世界。

 

昨日較早時,許正宇會見比利時國家銀行總監Tom Dechaene以及研究部主管Xavier Debrun,交流兩地最新金融發展,並分享香港的金融監管制度。 

  

同日,許正宇參觀位於布魯塞爾市中心的FIRe創新中心,該中心為致力促進數字金融,包括金融科技、保險科技和合規科技的重要樞紐。

 

許正宇並禮節性拜會中國駐歐盟使團臨時代辦王紅堅。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