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Star Wars Republic Commando》四月登陸PS4   新《Resident Evil Village》體驗版於4月18日登上PS4和PS5   《Destruction AllStars》七月份更新今日到位   hololive-EN 1期生「hololive English -Myth-」新服裝生放送於12月9日至12日舉行!5位成員將以接力型式生放送   BIOHAZARD× COUGAR!惡靈古堡聯名電競椅登場!   在《漫威復仇者聯盟》中創造瓦干達的世界   《Deathloop》最新「似曾相識」預告片:新潮演繹,一窺寇特在黑礁島上的冒險旅程   魔物獵人 × Bauhutte!?艾路版「廢人裝」在卡普空網路商店登場!現正開放預購中! 

實體展覽 × 專業會議 × 線上經濟 = 無限商機!無懼疫情,《GOVirtual虛擬經濟博覽及會議》2021年6月創新舉行

商業

疫後新經濟,開拓無間距商業運行模式,缐上虛擬業務發展迅速,市場全面開放無限可能,大中小企業紛紛擁抱把握未來,進軍線上業務,致力發掘虛擬產業的潛力,為抓住後疫情時代的無限商機做好部署。於6月10-12日在灣仔會議展覽中心舉行的三日大型實體商業IT展覽會 — 「虛擬經濟博覽及會議 (GOVirtual 博覽)」,正是為了讓大中小企業決策人聚首,面對面交流創意合作而設的首選不二的平台。

GOVirtual博覽主辦單位柏堡活動策劃執行董事李亦珺指從電子商貿到遠端辦公、線上會議及活動到串流直播及網絡遊戲等,線上業務已成為各行各業在疫情下持續經營,甚至是賴以生存的關鍵。柏堡活動策劃聯同香港貨品編碼協會及合作夥伴KORNERSTONE Institute構建GOVirtual博覽這個專業實體平台,旨在推動香港企業進行數碼轉型,幫助公司提高生產力、加速開拓新業務,發掘並捕捉線上業務商機,從而提升企業長期競爭能力。GOVirtual博覽展商將展示約100項創新技術、產品及服務,協助其他企業作數碼轉型滿足企業在線上業務的需求,包括顛覆性業務創新、電子商貿、行銷科技、數碼銷售管理、支付與金融科技、供應鏈與物流技術、遠端工作及虛擬會議及活動技術、及串流直播及線上娛樂共8個線上業務成功必爭範疇。

GOVirtual博覽部分展出企業:

在GOVirtual博覽的三日會期間,將舉行實體專業會議:「虛擬經濟會議」。「虛擬經濟會議」匯聚逾50位企業領袖、行業專家及成功創業家,探討涵蓋電子商務、數碼轉型、社交網絡、虛擬金融等12個與線上產業息息相關的重要領域,分享知識創見、解構成功案例,讓與會者瞭解科技和創新如何支持企業提高網上業務績效;推動公司進行數碼轉型;以及幫助創業者訂立成功的虛擬業務戰略。博覽同期更會舉行兩個業界專業活動:由香港貨品編碼協會主辦的重量級會議「第20屆GS1 Hong Kong高峰會」是地區最具影響力的行業盛會之一,嘉賓講者將分享如何一體整合創新技術和商業策略,推動數字轉型和全新智能業務模式,為消費者創造更緊密聯繋與更佳體驗;由KORNERSTONE主辦的同期會議「第6屆Cloud Forum」將詳細探討如何建立和部署雲策略以達業務創新、利用雲遷移以維持業務競爭力、解構AI、區塊鏈和雲之間的相互作用,以及雲安全的最佳實踐。3個頂尖行業會議將為觀衆帶來共70多場精彩創新、滿載智慧創見的知識寶藏。

主題展區聚焦行業新視點

GOVirtual虛擬經濟博覽還設有4個主題展區,匯集多家別具特色的展商,為參觀者提供獨特有趣的創新技術展品,以及與這些展商有效的交流機會。

精彩多元的展覽,配合專業啓智的會議,虛擬經濟博覽及會議絕對是2021年度科技業界盛事。無論企業老闆高管、公司員工、有意創業人士,以至一般消費者,衹要您對線上產業、虛擬經濟有興趣,請切勿錯過本年度首個實體商業IT展會,一站盡覽創新科技、專家創見、商業創意,以及如何打開虛擬業務成功之道。

開放時間及入場︰

網上登記免費索取參觀證

GOVirtual博覽及會議參觀證預登記平台經已上線。歡迎各行各業大中小企業及各界朋友掃描二維碼或點擊連結登記免費獲取參觀證:https://register.govirtualexpohk.com/Techapple。參觀博覽及出席會議的入場人士,更有機會贏取精彩獎品!

*內文資料由合作伙伴提供

這篇文章 實體展覽 × 專業會議 × 線上經濟 = 無限商機!無懼疫情,《GOVirtual虛擬經濟博覽及會議》2021年6月創新舉行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