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Destruction AllStars》全新的照相模式讓你捕捉並分享所有痛快的破壞場面   《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與《現代戰域™》第四季將於6月18日登場   【不是你所想的】SEGA發表超高速PC!最高時速達100km!?   電競版除菌除臭噴霧 「衣物及家居香薰噴霧 Saiga NAK Special Edition」使用評測   「RTA in Japan Summer 2021」於8月11日開幕!挑戰最快通關!   《Tribes of Midgard》發行後計畫公開   多多自走棋全新版本 9月23日重磅上線   ONKYO的電競耳機套組「SHIDO」的一般發售日定於2021年1月下旬! 

十名區議員宣誓確定無效

商業

五區區議會的區議員宣誓儀式早前舉行,監誓人對其中十人所作宣誓的有效性存疑,要求他們提供額外資料。經考慮對方書面回覆和相關資料,政府公布,該十名區議員的宣誓確定為無效宣誓。

 

十名區議員分別為油尖旺區議會的胡穗珊、涂謹申、曾自鳴和朱江瑋,深水埗區議會的劉偉聰,九龍城區議會的曾健超、郭天立和任國棟,黃大仙區議會的莫灝哲,以及觀塘區議會的梁翊婷。

 

五區區議會的區議員宣誓儀式本月24日舉行,當天55名區議員宣誓,其中45人宣誓有效。監誓人對其餘十人所作宣誓的有效性存有疑問,即日致函有關區議員,要求他們提供額外資料。

 

監誓人根據《基本法》第104條的解釋所訂下的原則和相關法律規定,確定該十名區議員的宣誓無效。

 

政府同時公布,第三場區議員宣誓儀式下星期一在北角社區會堂舉行,涵蓋北區、大埔區、西貢區和沙田區的區議員,由民政事務局局長徐英偉作為行政長官授權的監誓人監誓。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