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STPR與Capcom達成特許權協議!將來可以投稿Capcom作品的內容!   The Last of Us Day 2021社群慶典   多功能輕量級MMO遊戲滑鼠「Razer Naga X」將於日本上市   「魔物獵人崛起:破曉」先行預告影像2公開!新魔物&新角色登場!   IKEA 與 ROG 聯手打造的電競家具,將在今年5月於日本上市!   『審判之逝:湮滅的記憶』今日9月24日發售!在此將偵探・八神所面臨的全新事件一次統整!【第3回特輯】   《地平線 西域禁地》收藏版和數位豪華版內容搶先看   動森DLC《集合啦!動物森友會 快樂家樂園》發布! 

美國研究農藥殘留率的蔬果排名清單

美國研究 農藥殘留率 最高 與 最低 的蔬果,有排名清單作為參考,排名比較高的蔬果,在將這些蔬果買回家後,要記得好好清洗乾淨在食用~

美國研究農藥殘留率的蔬果排名清單

下述摘錄自此篇:農藥殘留將近100%!這種水果被美國研究評為最髒

  • 美國農業部和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的數據顯示,99%的農藥殘留「遠低於環境保護局所設定的安全水準」
  • 最髒蔬果清單:
    1. 草莓
    2. 菠菜
    3. 油桃
    4. 蘋果
    5. 葡萄
    6. 桃子
    7. 櫻桃
    8. 梨子
    9. 番茄
    10. 芹菜
    11. 馬鈴薯
    12. 甜椒
  • 最乾淨蔬果清單:
    1. 酪梨
    2. 甜玉米
    3. 鳳梨
    4. 高麗菜
    5. 洋蔥
    6. 冷凍豌豆
    7. 木瓜
    8. 蘆筍
    9. 芒果
    10. 茄子
    11. 蜜瓜
    12. 奇異果
    13. 哈密瓜
    14. 花椰菜
    15. 青花菜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