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OlliOlliWorld:新的炙岩生物群落現已揭曉,已確認PS5採用120fps   由VTuber「せんのいのり」擔任活動大使的日本仙台「仙台ゲームフェス」電競娛樂活動舉辦確定!   KOF XV新角色「坂崎百合」角色預告公開!   好消息!功夫臘腸與咩噗羊即將回歸「動物之鬪」!   跟隨最新《Solar Ash》實機遊玩影片進入極空之旅探險   區塊鏈遊戲「The Sandbox」中的土地「 LAND」已經在可以輕鬆買賣NFT的平台「 Coincheck NFT(β版)」上販售!   「被囚禁的帕爾馬」系列將於情人節促銷活動中最大51%OFF折扣!   終於迎來最終戰!明星大亂鬥SP「2021 線上挑戰」第5戰 12月11日(六)登場! 

成員申請暫停職務不礙關愛隊服務

商業

民政及青年事務局局長麥美娟表示,460多名地區服務及關愛隊伍成員因與2023年區議會一般選舉活動相關而申請暫停職務,惟人數只佔關愛隊成員不足一成,相信不會影響關愛隊服務。

 

麥美娟今日出席大灣區青年發展論壇後會見傳媒時說,相關成員嚴格遵守有關在公共選舉期間的指引和規則,就有關選舉工作向關愛隊總指揮,即民政事務專員提出申請並作適當安排。

 

她續說,早前暴雨期間,關愛隊已顯示其動員能力,服務不會因有成員短暫未能履行工作而受影響。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