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使用程式操縱怪獸!KONAMI「ソロモンプログラム」於Nintendo Switch免費下載!   《仙境傳說 ORIGIN》日區6月28日開服!「Nijisanji」VTuber確定直播遊玩實況!   PS5 四月更新推出新的儲存空間選項和社交功能   即將發售!「New 寶可夢隨樂拍」最新玩法介紹影片&TV廣告大公開!   「薩爾達無双 厄災之黙示錄」特價發售!   IKEA × ROG電競家具將於4月29日在日本開賣!   前進H.E.L.M.——一窺隨天選季節來到《天命》的全新特色   《RESIDENT EVIL VILLAGE》榮獲PlayStation®Partner Awards 2021日本及亞洲地區大獎 

英國公司 BT 宣布裁員5.5萬人,部份員工將被人工智能取代

商業

英國公司 BT 宣布裁員5.5萬人,部份員工將被人工智能取代。這次裁員的範圍將包括員工和承包商,總計減少13萬人。五分之一的裁員將在客戶服務部門實施,員工將被人工智能等技術所取代。

首席執行官 Philip Jansen 表示:”每當你使用新技術,都可能會帶來巨大的變化。生成式人工智慧工具(例如ChatGPT)可以以類似人類的方式撰寫文章、編劇、詩歌以及解決電腦編碼等問題,這使我們有信心可以取得更大的進展。”

作為英國最大的寬頻和移動通訊供應商,BT目前正在繼續擴展其光纖網絡,逐漸淘汰銅網路。該公司表示,一旦工程完成,就不需要那麼多人員來建設和維護其網絡。此外,包括人工智能在內的新型更高效技術意味著未來需要更少的人員來為客戶提供服務。早前,Vodafone宣布未來三年將裁員1/10(相當於11,000個工作崗位)。

來源:https://www.bbc.com/news/business-65631168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