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騰訊收購《Ninjala》開發工作室SOLEIL之母公司「Wakeup interactive」   《貓咪大戰爭》Q周年紀念活動第1彈11月15日開始!   PO出對SEGA的愛吧!SEGA・ATLUS的TGS2021 Online特設網站公開!   爭奪寶座:加入我們最新的PlayStation社群活動,就有機會贏取PS5主機一台等各種獎項   走路、成長、採收!《Pikmin Bloom》遊戲玩法介紹影片大公開!   三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Final Fantasy VII Remake》、《Maquette》、《Knack 2》以及《Farpoint》   《State of Play》將於2月26日本週五精彩回歸   《Deathloop》加長版遊戲體驗搶先看 

Viettel開啟第二季Viet Solutions大賽報名工作

商業

越南河內2021年6月16日 /美通社/ -- 越南信息通信部(MIC)和Viettel Group宣布開啟第二季Viet Solutions的報名工作,Viet Solutions是一項旨在尋找產品/解決方案加快數字化轉型進程的大賽。有意參賽者可以訪問官方網站www.vietsolutions.net.vn提交報名,截止日期為2021年8月15日。

Viettel開啟第二季Viet Solutions報名工作,Viet Solutions是一項數字產品/解決方案大賽
Viettel開啟第二季Viet Solutions報名工作,Viet Solutions是一項數字產品/解決方案大賽

 

以「協同創建數字社會」為目標,此次大賽的目標對象是世界各地在以下10個領域擁有產品和解決方案的個人和機構:移動應用、醫療、教育、金融銀行、農業、運輸和物流、能源、資源和環境、制造和企業管理。今年,越南信息通信部和Viettel想要尋找能夠解決大賽官方網站上列出的具體問題的解決方案。

本季大賽中,Viet Solutions也接受商業創意,並將獎金總額增加3倍。一位冠軍將獲得3億越南盾(合1.2萬美元);兩位亞軍將獲得2億越南盾(合8500美元);兩位季軍則將獲得1.5億越南盾(合6400美元)。

所有有資格參加這項大賽的參賽者都將有機會與Viettel達成合作關係,利潤分成比例高達75%。參賽者還將接受優秀經濟大學的教授、天使投資者和專業公司的首席執行官的基本技能培訓。

越南信息通信部副部長Nguyen Huy Dung表示:「有許多問題只需要一個正確的創意即可解決。這就是本季Viet Solutions的首要想法。」

Viettel首席執行官Le Dang Dzung先生說:「政府、企業、初創公司三方的孵化模式產生了巨大的協同作用。越南信息通信部建立了『法律走廊』。Viettel在世界範圍內擁有很大的市場,使提供新的解決方案和產品環境的參賽者能夠不斷成長。初創公司社區則將提供創意產品、解決方案,幫助解決越南信息通信部提出的問題,而且這些產品和解決方案還適合市場上的企業使用。這種協作模式將有助於越南加快數字化轉型進程。」

Viet Solutions是一年一度的比賽,旨在找到創意解決方案,幫助解決當前的社會問題,並為國家的數字轉型計劃做出貢獻。兩季大賽後,共提交了554份報名作品,總合作收入達到200億越南盾(合87萬美元)。

在上一賽季中,這項大賽的三個獲勝作品為使用無人機監測作物健康成長狀況的Mismart、越南地圖平台Map4D和基於雲和網絡的安全解決方案CyRada。

報名 

  • 截止日期:2021年8月15日(星期日)(中南半島時間(ICT))。
  • 有關參賽資格等的信息,請訪問Viet Solutions網站:http://vietsolutions.net.vn
  • 必須通過Viet Solutions網站報名。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