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英雄聯盟PBE伺服器更新版本11.7,隨著「太空律動」活動把英雄們變可愛吧!全新英雄聖啟織偶「關」同時登場!   「異度神劍2」焰/光將參戰「大亂鬥SP」!・・・那個雷克斯呢?   由VTuber「せんのいのり」擔任活動大使的日本仙台「仙台ゲームフェス」電競娛樂活動舉辦確定!   超現實敘事冒險遊戲《Where the Heart Leads》於7月13日在PS4、PS5發行   介紹《ASTRO BOT》系列背後的創作團隊——Team Asobi   《DAYS GONE》PC版5月18日上市,實機遊玩影片搶先看   伊織萌將成為Wellplayed Rizest旗下合約代言人   歡迎參加祖康二世為《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舉辦的即將上市派對 

【活動快報】11 月 18 日(一),來 AppWorks Demo Day# 7 看有什麼新創公司誕生了

商業

第七屆 AppWorks 育成計畫已經進入驗收階段, Demo Day# 7 將在 11 月 18 日星期一,於台大國際會議中心舉辦,引爆新創火花。

獲選進入 AppWorks 育成計畫的團隊會一起進駐 AppWorks 育成中心,在 6 個月的時間之中,接受全面的顧問、輔導,將產品和創業計畫調整到最佳狀態,最後在 AppWorks Demo Day 向上百位出席的投資人介紹的成果,大大提升成功募資的機會。

這一次 Demo Day,將有約 20 個新創團隊上台,每個團隊要用 6 分鐘的時間,展示他們的超酷產品、商業模式,以及市場經營成績。其中不乏軟硬整合的產品、教育類評台、電子商務平台、O2O 的新創產品與服務。

活動當天 AppWorks 會廣邀創投、科技產業先進到現場,預計將有近千人出席,無論是要找投資機會、合作夥伴,或是想了解網路產業的最新發展,這都是你不能錯過的年度盛宴。

  • AppWorks 育成計畫 Demo Day#7 活動資訊

活動日期:2013 年 11 月 18 日 (一)

活動地點: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 201 室 (台北市中正區徐州路 2 號)

活動流程:
12:30 – 13:00 活動開始
13:00 – 13:45 開場
13:45 – 14:45 團隊 Demo I
14:45 – 15:00 中場休息
15:00 – 16:00 團隊 Demo II
16:00 – 17:00 交流時間

欲知更多,請看 Facebook 活動頁面

Source: techorange.com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