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Ratchet and Clank》闖入《Fall Guys》舉辦了限時活動並提供獨特獎勵   《原神》1.6版本更新:在盛夏來場激情大冒險!   尊爵不凡!重現《勇者鬥惡龍 達伊的大冒險》大魔王巴恩的西洋棋軍隊「哈德拉禁衛騎團 銀製西洋棋組」發售確定!   大人氣的Bauhutte電競椅進化!2種不同質料的「Gaming Sofa Chair 2」登場!   吉田修平最喜愛的2021年PlayStation Indies遊戲   真的做出來了!?Xbox型冰箱「Xbox Mini Fridge」發布!   目標日行1萬步!《Pikmin Bloom》第2屆社群日即將開走!   發售即將屆滿1年!「集合啦!動物森友會」春季免費更新來了! 

Ascend 收購廢物再生公司 Circular Polymers 的大部分股份

商業

此項交易將增強 Ascend 對低碳聚酰胺及工程材料之承諾。

侯斯頓2022年11月9日 /美通社/ -- Ascend Performance Materials 已收購加州 Circular Polymers 的大部分股份。後者從事聚酰胺 6 與 66、聚丙烯及聚酯 (PET) 等高性能回收聚合物之再生。此項交易可為 Ascend 於 2022 年推出的 ReDefyne™ 可持續聚酰胺產品提供穩固的高品質 PCR 原料供應。

Circular Polymers by Ascend 位於加州林肯縣循環設施的員工將回收地毯加工成高品質再生聚合物。2018 年至今,Circular Polymers 已将 8,500 万磅废物从垃圾场中变废为宝。
Circular Polymers by Ascend 位於加州林肯縣循環設施的員工將回收地毯加工成高品質再生聚合物。2018 年至今,Circular Polymers 已将 8,500 万磅废物从垃圾场中变废为宝。

 

此項交易的參與方之一 Circular Polymers 更名為 Circular Polymers by Ascend。該公司憑藉獨門技術再生並處理地毯,2018 年至今已將約 8,500 萬磅廢物從垃圾場中變廢為寶。

Ascend 主席兼行政總裁 Phil McDivitt 表示:「我們專注幫助客戶實現可持續發展目標。與熱解等其他技術相比,Circular Polymers by Ascend 提供的原料不僅具有高性能,亦大幅降低了環境影響。自我們推出 ReDefyne 以來,對我們循環產品的需求在我們業務的各個領域都非常龐大,包括汽車、消費電子產品、高性能纖維及紡織品。」

Ascend 是一家完全整合的耐用材料生產商,其可持續發展策略基於三大支柱:賦能人類、創新方案及完美營運。

Ascend 已承諾到 2030 年將溫室氣體排放量減少 80%,並于最近宣佈兩項新舉措,以減少其產品的碳足跡

Circular Polymers 創辦人兼行政總裁 David Bender 將持有剩餘股權,並繼續擔任公司行政總裁。

Bender 先生表示:「自 2018 年以來,我們一直致力改善 高性能回收聚合物的採購和加工。收購 Ascend 將加速我們的增長,並確保這些材料迴歸至新的長期高性能應用中。」

此項交易的更多詳情尚未披露。 

關於 Ascend Performance Materials 

聯絡人:Ally Jahn|電話:+1 713-210-9809|電郵:[email protected]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