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開發者專訪! 何謂「FF風格」與「Team NINJA風格」的融合?   「Street Fighter VCE」9月21日更新!新增豪鬼新服裝「機器豪鬼」!   DeNA 公開可以將任意聲音轉換成角色聲音的聲音轉換 AI「VOICE AVATAR 七聲妮娜」   Steam版「魔物獵人 崛起」提供免費體驗版!從今起可用電腦狩獵了!   《MLB The Show 21》玩法詳整帶你做好準備   《漫威復仇者聯盟》戰情桌為你重點整理瓦干達   CPT Online 2021開幕戰「日本大賽1」LIVE播出詳情發表!   2021年2月《State of Play》:完整回顧 

向綠在紅磡營辦團體發警告信

商業

環境保護署今日表示,十分關注「綠在紅磡」門外堆積大量回收物的情況,得悉事件後即時責令營辦團體改善,並會發出警告信。該團體今早已清理有關回收物。

 

環保署指出,該署早前已發出指引,要求各營辦團體在假期期間特別留意和處理可能出現的回收物堆積問題。該署除向「綠在紅磡」營辦團體發警告信,也會要求他們確保不能再有同樣情況。

 

另外,為免同類事件再發生,環保署會要求所有「綠在區區」營辦團體未來必須在假期期間提供額外服務,定時清理門外的自助回收籠或回收箱內的回收物,同時也必須提升閉路電視的遠距離監控功能,加強監察設施門外情況,確保能適時安排員工清理門外回收物。

 

為配合明年實施都市固體廢物收費,環保署持續擴展社區回收網絡「綠在區區」,以加強地區回收配套設施。除聖誕節和農曆新年假期外,所有回收便利點全年早上9時至下午7時開放。在非營運時間內,各回收便利點門外均設置回收籠或回收箱提供自助回收服務。

 

環保署提醒市民,當回收籠或回收箱已滿,市民應避免把回收物放在門外或街上,以免影響附近居民和環境。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