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家貓也能變成艾路?TikTok與「MONSTER HUNTER RISE」合作!   【開箱文】具備紫外線殺菌功能的可攜式吸塵器 RAYCOP GO!   最高降價超過一萬日幣!高CP值的HyperX電競耳麥將改成更親民的價格!   《跑車浪漫旅 7》預購特典及25週年紀念版詳情   PS5™《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 Remastered》現已發售!由木村拓哉擔綱主演,備受世界讚譽的法庭劇巨作!   2021年就以休閒鬼太郎打頭陣!新年限定的「新年扭蛋」「2021福袋」等新年活動一齊開跑!   PO出對SEGA的愛吧!SEGA・ATLUS的TGS2021 Online特設網站公開!   Ratchet & Clank闖入Rocket League,一起來體驗第4賽季盛況 

SoClean任命Francis Choi為亞太市場副總裁,繼續全球擴張

商業

新罕布什爾州彼得伯勒2019年12月12日 /美通社/ -- SoClean 2的開發公司SoClean今天宣佈,該公司已任命Francis Choi 為亞太區副總裁。Choi在中國乃至亞太區消費者與醫療業務開發方面擁有豐富的經驗。在此之前的十多年中,Francis一直供職於目標私營部門的耐用消費品和醫療產品領域,負責企業的盈利。

SoClean行政總裁Bob Wilkins表示:「隨著SoClean繼續創建團隊,幫助我們在全球範圍內提供產品,Francis領導我們在亞太區的努力是非常有意義的。國際擴張很複雜,但我們相信Francis能夠帶來醫療產品領域的豐富經驗,將幫助為世界各地的消費者提供SoClean的技術和產品。」

亞太區的人口約占全球人口的60%,這就是為什麼SoClean相信策略上有巨大的機會將其產品引入亞太區市場,用於睡眠設備維護。隨著Choi上任新職位,他將開始大大提高消費者和醫療專業人士對睡眠設備日常清潔的重要性的認識。

Francis Choi表示:「先進科技如何在人類生活健康中發揮重要作用,一直推動著我不斷前進。我很激動能夠成為SoClean大家庭的一份子。我能看到和感覺到團隊合作得很好,有協作的態度,並且專注於業務增長,我也有同樣的感覺。我期待在他們的支持下加快亞太市場的發展。」

作為自動化睡眠設備維護方面的全球領導者,SoClean不斷創新,滿足不斷擴大的睡眠人群的需求。該公司的設備可以維護睡眠設備,無需拆卸和水。該公司總部位於美國,現在已將業務拓展至加拿大、英國、法國、德國、意大利和西班牙。

SoClean簡介
SoClean Inc.是創新設備SoClean 2的開發公司,SoClean 2使得維護睡眠設備變得快速而輕鬆。SoClean 2無需拆卸睡眠設備,而且100%無水。查詢詳情,請瀏覽:www.soclean.com

圖標: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508977/SoClean_Logo.jpg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