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懷舊磁碟卡搖身一變成為卡片套!「FC磁碟機造型卡套系列」發售!   《GUILTY GEAR -STRIVE-》Season Pass1 第3彈追加角色公開!Happy Chaos參戰!   《原神》2.3版本更新:在龍脊雪山來場冬令營!   鬼滅對戰動作遊戲《鬼滅之刃火之神血風譚》最新情報 更新後可使在對戰中使用鬼   總監野村哲也探討在《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亮相的全新尤菲   NieR Re[in]carnation的「NieR Replicant ver.1.22」聯名活動開跑!合作轉蛋與合作任務登場!   《審判之逝》預購及發佈後詳情揭露   PS Blog 2021年度遊戲:得獎名單 

格萊美獎得主、多張白金銷量唱片歌手Ariana Grande推出新款香水THANK U, NEXT

商業

紐約2019年8月16日 /美通社/ -- 格萊美獎獲獎歌手Ariana Grande將其大受歡迎的歌曲《thank u next》的輝煌融入香水THANK U, NEXT。這款備受期待的香水與LUXE Brands合作打造,將於2019年8月18日在Ulta.com上獨家推出,並將於2019年9月1日在全美Ulta Beauty門店和加拿大Shoppers Drug Mart門店推出。

THANK U, NEXT 推廣活動圖片
THANK U, NEXT 推廣活動圖片

香水THANK U, NEXT以Grande的熱門歌曲《thank u, next》命名,這首歌一經推出便在公告牌百強單曲榜中強勢登頂,並創下全球最受歡迎的音樂視頻新紀錄,在不到24小時的時間裡,YouTube的流覽量達到5500萬次。《thank u, next》成為年度最熱門詞語,代表著前進和向前看,以積極和自我肯定的方式沉澱自我,以及保持幽默感。在Cloud贏得2019「年度最佳香水獎」之後,Ariana意識到為下一個品牌建立強大平臺的重要性,這也正是她將《thank u, next》特許經營擴展到香水的初衷。THANK U, NEXT象徵著性感活力和感性,為她在世界各地的粉絲們帶來力量。

LUXE Brands首席行銷官Noreen Dodge解釋說:「Grande和LUXE Brands為了THANK U, NEXT香水推廣活動再次與Hannah Lux Davis合作,將Grande最新的香水無縫編織到《thank u, next》世界。Ariana對THANK U, NEXT的創造性構想完美地傳達了性感和甜蜜,同時以一種新鮮,現代的方式巧妙地傳達Ariana最新香水的細節,它忠於Ari,又獨一無二。」

Grande表示:「我希望做出一款與我的第一款香水Ari有關但更具夏日氣息的香味,所以我重新研究了Ari的果香梨和覆盆子香味,並加入了椰子的氣味。我受啟發設計了代表歌曲《thank u next》所傳遞資訊的香水瓶 -- 從破碎的心中彌漫出的香水代表走出困境,邁向新篇章。」

由Byredo和Atelier Cologne的調香師、藝術家、來自Robertet的Jerome Epinette負責此次調香,他希望透過THANK U, NEXT開拓新的嗅覺領域。這款香水打破基於美味食品香料領域的傳統,將擁有不同層次的美麗花香和一種質地分明的麝香融合成更清爽但更迷人的香味。 

LUXE Brands行政總裁Tony Bajaj表示:「Ariana的香水一款比一款更出色,THANK U, NEXT也將不例外。香味、包裝和宣傳活動都完美地代表了Ariana傳遞的得到全球共鳴的資訊。Ariana透過她所做的一切與粉絲建立聯繫,並分享她的熱情,非常了不起。我們很榮幸再次與這樣一位開創性的藝術家合作,並期待著透過推出THANK U NEXT香水繼續取得成功。」  

Designer Parfums行政總裁Dilesh Mehta表示:「建立在Ariana Grande的全球吸引力和成功之上,我們戰略性地擴大了她的香水專營權的國際足跡。我們的成功離不開與LUXE Brands和英國Boots與Superdrug等主要零售夥伴的合作,以及與Douglas在超過12個國家的獨家合作。」

THANK U, NEXT香水將於2019年8月18日在Ulta.com,並於2019年9月1日在全美Ulta Beauty門店推出。

香味: 

前調:白梨、野覆盆子
中調:椰子、粉色玫瑰花瓣
基調:馬卡龍糖、天鵝絨麝香

產品規格 

香水噴霧, 3.4 FL OZ/100 mL   62.00美元
香水噴霧, 1.7 FL OZ/50 mL    52.00美元
香水噴霧, 1.0 FL OZ/30 mL    42.00美元

所有價格均為製造商建議零售價(以美元計)。

Ariana Grande簡介

憑藉她強大的嗓音和驚人的音域,格萊美獎得主Ariana Grande已經成為當今音樂領域最有吸引力和最成功的表演者之一。25歲時,她發行了三張白金銷量唱片,流量超過350億次,此外,她有14首熱門歌曲進入美國公告牌百強單曲榜前十名。最近,公告牌百強單曲榜前三的歌曲都為Ariana的歌曲,這也讓她成為繼披頭士樂隊1964年後第一位同時佔據該榜單前三名的獨唱歌手。

這三首歌——《7 rings》、《break up with your girlfriend, I'm bored》 和《thank u, next》——都出現在Grande的第五張專輯《thank u, next》中,這張專輯成為她登頂公告牌200強專輯榜的第四張專輯。這張專輯發行首周便創下了多項記錄,包括一周內收聽最多的流行專輯和一周內收聽最多的女歌手專輯。Grande打破了公告牌百強單曲榜前40名熱門歌曲的女歌手保持記錄,在該地區共有11首歌曲(包括多周登頂的《7 rings》和《thank u, next》)上榜。

自從2013年推出首張專輯《Yours Truly》(主打劃時代的三白金單曲《The Way》)以來,Grande的聲音給她的音樂帶來了驚人的品質,融合了許多流行音樂的流派,與R&B、靈魂和電子音樂並駕齊驅。2014年,她發行個人第二張專輯《My Everything》 ,收錄了6倍鉑金銷量熱門歌曲《Problem》和《Bang Bang》。2016年, Grande發佈了廣受好評的專輯《Dangerous Woman》,收錄了單曲 《Dangerous Woman》、《Into You》和《Side to Side》。2018年,她的第四張專輯《Sweetener》一經發佈便登上Top 200 Album榜首,收錄了單曲《God is a Woman》、《breathin'》和主打歌《No Tears Left To Cry》,並且獲得2019年格萊美獎「最佳流行演唱專輯」。Grande六次獲得格萊美獎提名,是音樂史上第一位前五張專輯的主打單曲全部進入公告牌百強單曲榜前十的歌手。主要得益於 《thank u, next》的成功,Grande(公告牌2018「年度最佳女性」)是2018年Spotify上收聽流量最多的女藝術家。

經過多年的發展,這位女演員和前百老匯明星已經證明了她的多領域才華,出演了《尖叫皇后》(Scream Queens)和《髮膠明星夢現場版》(Hairspray Live!),並且透過主持《週六夜現場》(Saturday Night Live)展示了她的喜劇天賦。Grande的社交帳號如今擁有超2億關注者,她還獲得了MTV音樂錄影帶大獎(MTV Video Music Awards)、iHeartRadio音樂獎(iHeartRadio Music Awards)和全美音樂獎(American Music Awards)的眾多獎項,其中包括備受讚譽的「年度藝人」獎。

LUXE BRANDS簡介

LUXE Brands, Inc.是一家全球性的、信譽卓著的美容化妝產品公司,致力於打造世界級的美容品牌,激勵世界各地的消費者。該公司以數位優先的精神進行設計,行銷和建設品牌的創新方法在世界各地贏得了許多獎項。LUXE Brands因Ariana Grande的Cloud獲得「2019年度最佳香水」。旗下完整的品牌組合包括Ariana Grande、Nicki Minaj、Eau de Juice、Cosmopolitan和Jennifer Lopez。 

圖片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960682/Thank_U_Next_LUXE_Brands.jpg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