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開箱】三模連線!高CP值無線電競滑鼠ASUS「ROG Keris Wireless」!   《MLB The Show 21》明日推出,上手秘訣先來助攻   內容創作者向16型筆記型電腦「ASUS ProArt Studiobook系列12月發售!   Nintendo Switch Lite又推出新顏色?這次是「藍色」!   在即將於明年登陸PS4和PS5《Deathverse: Let It Die》中,於殘酷世界內努力生存   塑造與再現:《地平線 西域禁地》中氣勢凜凜的機器   歡迎 Housemarque 加入 PlayStation Studios 的大家庭   《ZELDA無雙 災厄啟示錄》擴充票第1彈「古代的脈動」詳情發布! 

襌與創業

商業
「襌,可以看作玄門正宗的內功修練方法;創業,就是在腥風血雨的江湖混日子向上爬的過程,武功是必要條件,內功和招式,理應兼備,方為上策。」 喬布斯愛襌,創業者愛喬布斯,於是大家認定了襌對創業有幫助。 在我看來,若以武功作比喻,襌,可以看作玄門正宗的內功修練方法,至於創業,就是在腥風血雨的江湖混日子向上爬的過程,武功是必要條件,內功和招式,理應兼備,方為上策。但當然,內功修為高深者,的確可以做到「摘業飛花」俱能傷敵。 今日讀李怡《禪修只需一秒》一文,提到高田明和提出八項襌修貼士,在此跟大家分享:
  1. 不要回想。活在當下的練習,那就是不去回想過去的失敗與厄運。
  2. 不受局限。柔軟身段與心靈的練習,即不要一味羨慕他人而讓自己苦惱;也不要藉由貶低別人來讓自己獲得優越感。
  3. 不要有起伏。妙用禪語。即經常說出一些正面積極的話,以穩定心情。
  4. 不要思考太多假設性的問題,凡事不着急,因緣自會來。
  5. 集中精神,靜心細數呼吸的次數,讓思緒歸零,回歸本心的恬靜。
  6. 不要和他人比較。世間有許多擁有不同才能的人,人比人,其實是非常沒有意義的。
  7. 不去妄想。
  8. 不再執着。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