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遊戲音訊製作公司「AZSTOKE」宣布支援藝術家活動!還有使用Unreal Engine的特別直播活動!   寶可夢25週年「寶可夢咖啡廳」紀念菜單登場!   一番賞「集合啦!動物森友會~無憂無慮的海島生活每天都開心無比~」12月8日發售!   總監野村哲也探討在《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亮相的全新尤菲   公開發表實況轉播及遠端會議最適合的1080p / 30fps高畫質網路攝影機「ASUS Webcam C3」   PlayStation Store將在PS3和PS Vita上繼續經營   《eFootball PES 2021 SEASON UPDATE》榮獲PlayStation®Partner Awards 2021日本及亞洲地區大獎!   區塊鏈遊戲「The Sandbox」中的土地「 LAND」已經在可以輕鬆買賣NFT的平台「 Coincheck NFT(β版)」上販售! 

Dispersive Networks任命Christopher Swan為營收總監

商業

喬治亞州阿法樂特2018年11月2日電 /美通社/ -- 為任務關鍵型解決方案提供可編程網絡的領先供應商Dispersive Networks今天宣佈任命Christopher Swan為營收總監。

這項任命標誌著Dispersive Networks進入一個新的增長階段,該公司正致力於解決市場對用於電力、金融、政府、交通、醫療等傳統SD-WAN不足的任務關鍵型垂直領域的超安全、超可靠和高性能軟體定義產品日益增長的需求。在這個職位上,Swan將領導面向市場的團隊,定位Dispersive的解決方案,實現全球採用。

Swan是一位變革型領導者,成功建立、上市並出售了市值達20億美元的企業。最近,Swan在ADVA的Ensemble部門擔任總經理,推動市場對雲端邊緣軟體定義服務的採用。Swan致力於虛擬企業和通用客戶終端設備解決方案,創立了Harmony生態系統,該系統擁有業內最廣泛的NFV(網絡功能虛擬化)庫之一。

Dispersive Networks總裁兼行政總裁Edward Wood表示:「Dispersive的超安全可編程網絡在服務提供商、企業和任務關鍵型市場得到廣泛應用。Chris充沛的精力和豐富的經驗將幫助我們加速在這些市場的增長,同時也將我們的業務版圖擴展到物聯網和5G領域。」

在進入ADVA之前,Swan擔任過網絡、網絡安全、執行和服務保障公司的銷售、市場推廣和服務管理等職務,包括Overture Networks、波音公司 (The Boeing Company)、Narus、Spirent和威瑞森 (Verizon) 等。Swan擁有佛吉尼亞理工大學 (Virginia Tech) 會計與金融學學士學位。

Swan表示:「Dispersive獨一無二的分離會話、多路徑網絡技術為廣域網和物聯網通信提供了最安全的方法。我們的軟體已經在政府和重要基礎設施領域的客戶部署。任何希望保護和提升從數據中心到分支再到設備的通信的企業都可以從Dispersive(TM)虛擬化網絡中受益。我期待我們的業務取得增長,幫助我們的客戶獲得巨大利益。」

Dispersive Networks簡介

Dispersive Networks為任務關鍵型解決方案提供超安全的可編程網絡。其完全不同的聯網方法提供了更高的安全性、可靠性和性能。該公司提供100%基於軟體的可編程網絡,為跨行業創新和轉型提供基礎。

Dispersive(TM)虛擬化網絡靈感來自經過現場驗證的無線電技術,能夠在邊緣設備上將會話級IP流量動態地分割成更小的、獨立的、單獨加密的數據包流。它使合作夥伴能夠跨越任何類型的網絡基礎設施(包括公共互聯網),端到端安全地連接數字業務、產品和技術。Dispersive Networks的成熟技術確保了互聯世界的安全並加快了速度。

詳情請瀏覽www.dispersivenetworks.com

圖標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754457/Dispersive_Logo.jpg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