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Twitter推出「贊助功能」!?電競業界會受到什麼影響   大亂鬥特別版「焰/光的使用方法」確定播出!   《First Class Trouble》AI叛變的求生指南   趴著睡、仰著睡都好眠的電競枕頭!Bauhutte「可洗長枕 BHB-1000P」新發售!   亡靈Gespenst也加入!「超級機械人大戰30」免費下載及DLC①的發佈日決定!   「RTA in Japan Summer 2021」於8月11日開幕!挑戰最快通關!   《DEATH STRANDING DIRECTOR’S CUT》今日登陸PS5,新內容速報   Let’s Rock!KOF ALLSTAR x GUILTY GEAR Xrd REV 2合作活動 

酩悅軒尼詩參加國際葡萄酒及烈酒展覽會

商業

巴黎2019年11月26日 /美通社/ -- 酩悅軒尼詩宣佈將於 2020  2  10 日至 12 日參加巴黎國際葡萄酒及烈酒展覽會 (Vinexpo Paris),開拓品牌發展新觀點。 

查閱多媒體新聞稿,請點擊:

https://www.multivu.com/players/uk/8655151-moet-hennessy-vinexpo-mindful-forum/

這不僅是酩悅軒尼詩首次出席在巴黎舉行的這項盛會,更體現出品牌積極參與釀酒業未來發展的討論、推動行業發展的決心。酩悅軒尼詩將首次與國際專家一起發表永續發展的議題演講。為期三天的會議將包括一系列小型討論、辯論和探討環節,以便更好地瞭解和展望,將保護良好的健康土地傳承給下一代。

環境問題講座系列

傾聽、分享知識和最佳實踐,與新一代從業者交流,激勵新方案。 

在為期三天的活動中,酩悅軒尼詩將發表演講,以透明、針對主題與務實的方式,應對葡萄酒及烈酒行業所面臨的挑戰。

如何在適應氣候變化的同時保持生產?

整個行業必須採取哪些方式來保護我們最寶貴的資源,即生存的土壤?

技術創新能為新的永續農業鋪平道路嗎?

為什麼氣候變化與生物多樣性喪失對葡萄酒及烈酒的影響尤其嚴重?

針對這些問題,酩悅軒尼詩以及世界各地的專家和大會參與各方將進行開放的動態討論:討論時間共 30 分鐘,然後是 10 分鐘的問答。

會議期間還將舉辦酩悅軒尼詩美酒品鑑會與專業大師的分享。

永續發展是酩悅軒尼詩的堅定承諾

多年來,酩悅軒尼詩的每個品牌都已步上永續發展的道路。酩悅軒尼詩公司於 5 年前決定將所有酒莊的員工團結起來,在葡萄栽培委員會的帶領下啟動一個關乎所有人的專案。超過 40 名員工齊力分享在世界各地的酒莊中實際學到的精湛技巧及經驗。這項方案帶來的具體行動:對環保設備進行大量投資、對農民與釀酒師進行新技術培訓、協助獲取負責葡萄栽培證書、支援科學專案、與大學合作,以傳播知識並將更健康的土壤傳承給下一代。

Moet Hennessy at Vinexpo: A Mindful Forum on Living Soils
Moet Hennessy at Vinexpo: A Mindful Forum on Living Soils

 媒體聯絡人

Chrystel BROSSETTE
酩悅軒尼詩公司傳媒與新聞關係經理
[email protected]
地址:65-67 avenue de la Grande Armée, 75016 Paris

图片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1034653/Vinexpo_Vineyard.jpg
图标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1034652/Moet_Hennessy_Logo.jpg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