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將在10月15日於PS5推出   《Godfall》現已登陸PS4,同時推出全新「Fire & Darkness」擴充內容   《GUILTY GEAR -STRIVE-》Season Pass1 第3彈追加角色公開!Happy Chaos參戰!   《原神》2.3版本更新:在龍脊雪山來場冬令營!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單人遊玩模式介紹③   『走出戶外 動物森友會 amiibo+』amiibo卡【三麗鷗明星聯名】復刻確定!   TETRIS王者盃又來了!這次是「魔物獵人崛起 合作祭!」   《Curse of the Dead Gods》誠邀《Dead Cells》踏入神廟 

Office 2011/2008兼容OS X 10.8

商業
蘋果新一代操作系統Mac OS X 10.8美洲獅剛剛發布,微軟就告知廣大Mac用戶,Office for Mac 2011和2008已經為這一新系統做好了準備,用戶不必擔心兼容性問題。 微軟Office for Mac團隊表示,他們與蘋果進行了緊密合作,保障Office for Mac用戶不會遭遇不便。不過在升級OS X系統前有幾點需要注意: — 確保開啟了Office for Mac中的AutoUpdate自動更新:打開Office for Mac的任一組件(例如Word),在任務欄中選擇“幫助”,然後“檢查更新”。 —美洲獅引入了新功能Gatekeeper,該功能允許用戶選擇僅下載、安裝可信任開發人員的軟件,例如微軟。由於Gatekeeper的架構問題,當你將軟件更新下載到桌面上進行安裝,那麼該更新是無法運行的;所以,用戶需要先使用微軟的AutoUpdate更新你的Office for Mac,然後再升級系統。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