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生化危機」系列的「克里斯·雷德菲爾」和「吉兒·華倫泰」於「Fortnite」登場!   潛入!日本最大車用品「AUTOBACS」大阪與東京的連線電競賽車大賽「AUTOBACS e-Motorsports Experience」   美到令人屏息的畫面表現!「地平線 西方禁地」PS5 實機畫面曝光!   《MLB The Show 21》明日推出,上手秘訣先來助攻   發掘VTuber!SBI e-Sports「春水レイ」計畫的2位試鏡成員出道!   2021年2月《State of Play》:完整回顧   制作您的專比屬比卡超印章!將印章和原子筆合體的「Pokémon PON Name Pen」開始接受預約!   CoD最新作Call of Duty: Vanguard11月5日發售! 

theDesk推出業界首個會員獨家專享團體醫療保險計劃

商業

theDesk 今日宣佈,推出共享空間行業首個團體醫療保險計劃。新計劃是由一間國際知名的保險公司為theDesk會員獨家提供,是引證傳統經濟和新經濟成功融合的典範,並展示theDesk致力建構的「共融社區」,透過促進會員及鄰近企業的交流,為各持份者帶來真正的商業效益。

 

theDesk行政總裁及聯合創辦人許飈表示:「theDesk推出這個會員獨家專享的團體醫療保險計劃, 進一步鞏固我們致力提倡的『共融社區』的理念 – 透過加強會員與鄰近大小商戶之間的連繫和交流,從而滿足他們的業務需求。我們了解到業務架構較為精簡的企業為員工購買醫療保險時會遇到一定難度,因此我們主動與一家領先的保險公司接洽,積極為會員尋求有效的解決方案。我們非常高興能找到合適的合作夥伴,為我們的會員度身訂造這項創新兼靈活的團體醫療保險計劃,共同為業界開創先例。我們期待日後能進一步與他們以及其他國際機構合作,為香港的新經濟公司提供更多保險和金融服務。」

 

這項獨家團體醫療保險計劃為處於不同發展階段的企業提供靈活的業務方案,可惠及theDesk旗下500多位會員, 分別來自theDesk目前位於西環和銅鑼灣的三個共享工作空間,以及即將進駐新據點的會員, 包括位於金融和專業服務集中地 – 金鐘的第四個新據點, 亦可享受此計劃。

 

許飈總結道:「除了提供一個生產力高及靈活的工作環境,theDesk所倡導的『共融社區』理念旨在提供一個聯繫平台,讓我們的會員、鄰近企業及商廈業主之間進行交流並建立網絡,為他們帶來最大商機及提供增值服務,令傳統企業與新興企業真正共融。theDesk是次與跨國保險公司合作,為我們的會員度身訂造團體醫療保險計劃,正是我們履行『共融社區』理念的最佳例證。」

這篇文章 theDesk推出業界首個會員獨家專享團體醫療保險計劃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