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東京電玩展 2021 Online」公開視覺美術圖!今年同時開設 VR 會場!   發掘VTuber!SBI e-Sports「春水レイ」計畫的2位試鏡成員出道!   與齋藤陽介、橫尾太郎和吉田直樹一起深入了解《Final Fantasy XIV》的《Yorha: Dark Apocalypse》內容   尤菲悲痛欲絕的喊叫…!「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最終宣傳片於官方直播中公開!   擁有獨門設計的羽量級電競滑鼠「Xtrfy MZ1-Zy’s Rail」將於日本上市!   索尼克的完全新作《索尼克未知邊境》將於2022年冬季登場!   參見《Call of Duty: Vanguard》多人遊玩的四位特戰兵   看San Diego Studio如何在《MLB The Show 21》打造「夢田球場」 

東南亞求職騙案 28人求助

商業

保安局局長鄧炳強表示,香港執法部門目前就市民被誘騙至東南亞而被禁錮接獲28宗求助個案,半數人已確保安全。政府正在香港調查此事,同時與相關機構聯繫,盡力營救在外港人。

 

鄧炳強今日出席活動後會見傳媒時說,已安全的14名市民中,十人已返回香港。至於另外14人,當局相信有十人在緬甸、四人在柬埔寨。

 

他指出,港人在外地被禁錮時或未能與外界聯繫,惟犯案者多會向其在港家人索取金錢,因此家人可以代為報案。同時,外交部駐香港特別行政區特派員公署正提供協助,特區也透過國際刑警與外地有關當局聯繫,盡一切辦法營救相關人士。

 

此外,當局會在機場提醒前往東南亞工作的市民留意是否有不妥當及可疑之處,也會在本港鬧市大型屏幕展開宣傳。

 

入境事務處協助在外香港居民小組除了1868熱線、流動應用程式和網上求助表格,也新增WhatsApp專線5190 8909供市民求助。另外,在外港人的家屬如遇可疑情況,應立即報警。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