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與薩爾達系列首次合作!「TETRIS®王者盃 薩爾達傳說 禦天之劍 HD合作祭」即將開跑!!   訂閱數突破100萬!彩虹社旗下VTuber「葛葉」將舉辦首次個人活動!   《漫威星際異攻隊》服裝包羅萬象,新穎和經典齊備   KOF XV新角色「克里斯」短片公開!那個傳說中的隊伍復活了!   獎金總額1,000萬日幣!由專業6團體進行eSport大賽「決勝時刻 專業對抗戰」正式開打!   插上USB就能輕鬆提升音質!Razer推出便攜式 DAC 耳機擴大器「THX Onyx」!   《Project Eve》時尚動作新樣貌   加入我們尋找彩蛋 

ENOC Group 與美盛投資發展續簽中國配銷潤滑劑合約

商業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杜拜2021年7月6日 /美通社/ -- Enoc Group 與美盛投資發展有限公司(Meisheng Investment Development Co.Ltd) 續簽五年合約,在中國獨家供應並配銷 Enoc 的潤滑劑產品。

ENOC Group renews its agreement with Meisheng Investment Development for lubricants distribution in China
ENOC Group renews its agreement with Meisheng Investment Development for lubricants distribution in China

這項合約使 Enoc 得以實現在未來五年內配銷逾 2,000 萬公升產品的遠大計畫;滿足中國在包括建築、運輸、一般製造、發電和代工生產等市場對潤滑劑、潤滑脂和潤滑油日益成長的需求。

Enoc 集團執行長 Saif Humaid Al Falasi 閣下表示:「我們與美盛投資發展有限公司的合約 突顯我們全力擴大我們的國際版圖,提供國際客戶最頂尖、最安全及最新的產品組合。

中國是我們積極尋求擴大業務的強勁全球市場之一。新的合作關係將能為我們帶來可觀的市場佔有率。」

透過與美盛投資發展的合約,Enoc 計劃全面配銷其產品組合,包括:引擎油、汽車齒輪油、自動變速箱油、液壓油、工業油、潤滑脂、煞車液、引擎冷卻劑及燃油精。

美盛 投資投資發展有限公司執行長 邱偉豪(Qiu Weihao)表示:「美盛過去七年很榮幸能持續與 ENOC 合作;在中國各城市行銷 Enoc 的產品。  Enoc 對我們深感信任,我們無比榮幸,也感謝他們的支持。」

該集團潤滑油系列的九種產品今年稍早已取得美國石油學會(API)的「API Service SP」認證。這項認證是 API 汽油引擎機油最新的規格標準。

美盛投資發展總部設於中國,是一家經營進出口及貿易的私人公司。

照片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557390/enoc_group_sp_products_range.jpg?p=medium600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