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原神1.4版本更新:來風花節盡情享受愛與生活吧!   Nintendo Switch刀劍亂舞無雙 2022年2月17日發售   《GTAV》和《GTA 線上模式》將於 2022 年 3 月登陸 PS5   AESF發表將與亞奧理事會聯手打造「亞運征途」賽事!   這違反校規了啦…!DOAXVV新增舉止大方的「七海」(CV島袋美由利)!   【開箱】買了張Transcend microSD卡,放進Nintendo Swicth試試看!   《漫威復仇者聯盟》戰情桌為你重點整理瓦干達   2021年2月《State of Play》:完整回顧 

Netflix 玩很大!將於今年底前推出「互動式」黑鏡(Black Mirror)劇集

商業

有讀者跟主編一樣是因為 Black Mirror 這套劇集才去訂晚 Netflix 的嗎?這套科幻劇集的魅力在於可以很真實的呈現我們心目中的未來世界,而當中也為我們呈現了不少科技帶來的問題。裡面有不少「前端科技」的技術已經於世上面世(例如中國大陸的 Social Score …),而我們都在期待第五季能帶來什麼衝擊。

早前 Bloomberg 透露 2018 年將會有更多的 Black Mirror 可以看,但並不是第五季,而是由用家選擇結局的互動式影片,也許會為我們帶來耳目一新的感覺?

引述 Bloomberg 報導,Netflix 將會在今年內推出全新的 Black Mirror 劇集,在之前他們一直開發互動式劇集,令你可以選擇故事的走向,也令故事有更多樣性的結局,以前試過的影片有 Shrek 的其中一集 Puss in Book 還有 Buddy Thunderstruck 。在以前這是一個實驗性項目,但隨著網絡的流行其實這是越來越可行的一件事了。

試想想,如果新一集的 Black Mirror 可以選擇主角如何運用科技,不就是劇集想帶來的訊息嗎?我們每一個人都望著一面「黑鏡」,而不當使用科技將會帶來毀滅性的後果。可惜 Netflix 本身仍未正面回應事件,只是說「多謝支持」,很期待在年底他們為我們準備的「聖誕禮物」會有多麼震撼。

引用來源:The Verge

這篇文章 Netflix 玩很大!將於今年底前推出「互動式」黑鏡(Black Mirror)劇集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