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玩法不設限的城市   《MLB The Show 21》明日推出,上手秘訣先來助攻   《漫威復仇者聯盟》PS5強化功能、黑豹等新情報公開   hololive 官方網店hololive production OFFICIAL SHOP正式開業   在《Wanderer》裡改寫過去並重塑未來   日本最大規模線下VALORANT活動!OSAKA VALORANT FES大阪現場報告!   《Crash Bandicoot™ 4》開發者分享十大造型,慶祝PS5版現已上市!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將新增「Sanrio characters合作活動」的遊戲內容! 

Ricomm:多種類 GaN 充電頭,輕細高輸出

商業

除了手機,平板電腦外,越來越多產品用上USB接口,近年手提電腦紛紛轉用USB接口,對於高輸出高火力的電源適配需求越來越大,但考慮到流動性,產品本身卻不能太巨大。

氮化鎵 (又稱為 GaN) 是一種逐漸用於充電器半導體的物料,用於製造充電器,發熱量會更少,體積也會更細,於是,GaN充電器也成了近年明星產品,備受注目。
Ricomm 推出多款充電器,由25W到120W都有,據參展商透露,65W火力是當今市場最火熱產品,考慮到市面支援USB充電的手提電腦,也要求65W左右火力充電,大熱當然合理,他們的65W產品,除了體積小巧,重量更只是115g,相當有競爭力。

為了應付更高要求,他們亦有推出120W產品,擁有兩個Type-C加一個Type-A的輸出頭,120W火力,重量只約160g,相當輕巧。

公司名稱:東莞市雅各通電子有限公司
所屬展會:消費電子展
攤位:5B20
更多【2021環球資源秋季香港系列】內容,請參看Techapple與環球資源合作的內容專區:https://www.techapple.com/archives/category/show/gs-2021

這篇文章 Ricomm:多種類 GaN 充電頭,輕細高輸出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