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潛入!日本最大車用品「AUTOBACS」大阪與東京的連線電競賽車大賽「AUTOBACS e-Motorsports Experience」   SQUARE ENIX東京遊戲展特設專頁登場!「SQUARE ENIX PRESENTS」內容搶先公開!   hololive-EN 1期生「hololive English -Myth-」新服裝生放送於12月9日至12日舉行!5位成員將以接力型式生放送   PS Blog 2021年度遊戲:得獎名單   《Gungrave G.O.R.E》:中村育美談論「育美式」的角色設計   總監野村哲也探討在《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亮相的全新尤菲   《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試玩版第2彈預覽! 以3人合作的多人遊玩挑戰新關卡!   KOF XV第二回公測可使用的新角色「柯隆」預告片公開! 

Google AutoDraw 輕輕幾筆變成一幅畫

商業

Google 今天正式推出 AutoDraw 應用程式,是一個繪畫的工具,其實背後是以 AI 人工智能及 Machine Learning 機器學習推測用戶想繪畫的物件,用戶只需要輕輕幾筆就可以繪畫出自己想要的一幅畫。

https://www.autodraw.com/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wRbvVrUXTc]

不過似乎想試用 AutoDraw 的朋友太多,目前網站已經當機,以 Google 服務來說是比較少見呢!

本站文章除註明轉載外,均為本站原創編譯
轉載請註明:文章轉載自:TechOrz 囧科技 [http://www.techorz.com/] 本文標題:Google AutoDraw 輕輕幾筆變成一幅畫
本文網址:http://www.techorz.com/internet/google-autodraw/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