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的跨次元旋律將於7月11日登場   《超級機器人大戰》系列30周年紀念最新作《超級機器人大戰30》將於PS4登場!本日公開官方網站及遊戲前導宣傳影片!   《Cuphead》的《The Delicious Last Course》DLC將於2022年6月30日登陸PS4   今年冬天在《OlliOlli World》的個人冒險中翻板、輾磨,大玩各種招式!   Melty Blood 新作「MELTY BLOOD: TYPE LUMINA」上「Fate」Saber正式參戰!!   兩款新色 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自下個月起發售   【悲報】這次真的倒了…《櫻花革命 ~綻放的少女們~》服務即將結束   《Two Point Hospital: Jumbo Edition》從醫院送上一劑荒謬良方 

魅族轉型 AI 技術,智能手機業務只提供維護服務

商業

魅族科技宣布,隨著公司戰略全面轉向人工智能(AI),將停止開發傳統智能手機新項目。這戰略調整意味著魅族將全力投入到 AI 技術新浪潮中,推出名為「明日設備」(AI For New Generations)的創新產品,智能手機業務只提供維護服務。

魅族曾在 MP3 和智能手機時代嶄露頭角,如今在 AI 技術時代又站在了新的起點。面對手機市場競爭加劇和消費創新的瓶頸,魅族選擇以創新引領未來,力圖成為 AI 領域的領跑者,並承諾為用戶帶來跨設備的沉浸式體驗。

魅族全面轉型 AI 技術,智能手機業務只提供維護服務

經過兩年的團隊磨合和技術積累,魅族表示已具備向 AI 領域全面轉型的實力。作為一家科技生態公司,魅族擁有完善的硬件研發和軟件開發團隊,為其 AI 戰略提供了堅實的技術支持。

在 AI 戰略的具體規劃中,魅族將著力構建 AI 硬件產品、重構 Flyme 系統以及建設 AI 生態。AI 硬件產品將圍繞 AI 原生設計和算力全局調用,通過硬件形態創新,為用戶提供智能化的產品體驗;Flyme 系統將從底層開始重構,讓 AI 技術深度融入操作系統,帶來更直觀的 AI 交互體驗。魅族還將與包括 OpenAI 在內的國際頂級模型團隊合作,推動 AI 技術的創新與發展。

魅族承諾,在未來三年內通過生態佈局和技術沉澱,逐步實現其全面轉型 AI 的願景。2024年,魅族面向 AI 時代的全新手機操作系統將進行更新,首款 AI 硬件產品也將在今年內發布。對於現有用戶,魅族在 AI 過渡期內,仍將提供完善的軟硬件維護服務。現有的魅族手機產品,包括魅族 20 系列和魅族 21 旗艦手機,用戶將繼續享受到原有的售後服務保障。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