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Final Fantasy VI」像素重製版發售日期公開!   【開箱】有線、無線雙對應,華碩小巧電競鍵盤 ASUS「ROG Falchion」!   「FINAL FANTASY」系列最新作『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即將登上PS5和PS4!   英雄聯盟第154位新英雄「殞落王者 維爾戈」實裝!   介紹位於蒙特婁的新獨立工作室「Haven」   Bandai Namco發表新LOGO 未來將轉用新的標誌   PS5版《Alan Wake 2》宣布推出   LoL×PUBG!?英雄聯盟動畫系列「奧術」與「絕地求生Mobile」的聯乘合作決定! 

ViewSonic M1 Pro 智慧 LED 可攜式投影機

商業

ViewSonic M1 Pro 是一款方便攜帶、提供高質量動態影音娛樂的智慧 LED 可攜式投影機 ,讓您重新定義對空間的想像。內建電池並具備行動電源相容性,讓您隨時隨地享受影音的樂趣。720p HD 解析度能投放大於 100 吋的大畫面,不論是室內或戶外都能打造沉浸式投影。  3 合 1 智慧支架一體成型,是底座、是鏡頭蓋也是電源開關,支援 360 度投影角度,讓您想怎麼投就怎麼投。將鏡頭掀開後,投影機會自動開啟電源且全亮,以便立即提供娛樂功能。簡約的網狀表面結合按鍵設計,提升使用操作的直覺性。 Harman Kardon 聲籟技術合作可為多媒體內容提供清晰悅耳的立體環繞音效,同時可以透過藍牙實現更彈性的聆聽需求;更重要的是,支援 Wi-Fi 投影-無論是從智慧裝置鏡射或是從投影機內建下載,都讓串流撥放更簡單。

這篇文章 ViewSonic M1 Pro 智慧 LED 可攜式投影機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