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買4款遊戲也才5千日圓(約$HKD369,$TWD1335)内!農曆新年促銷「Digital Crafter」的人氣遊戲Switch&Steam最2845折!   出乎意料之外的角色!「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鱗瀧左近次確定參戰!   魔物獵人 × Bauhutte!?艾路版「廢人裝」在卡普空網路商店登場!現正開放預購中!   MSI × 彩虹社決定進行直播合作活動!人氣直播主使用新的PC製品進行直播!   選手出色表現摘下 FIA 認證 Gran Turismo 2021 Championship冠軍   入手賽車遊戲駕駛座的門檻太高了嗎?你需要的是「Playseat Challenge」!   《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實體版開放預購   下一次會是什麼「之鬪」呢?數位卡夫特實施新遊戲問卷調查! 

託福(R)考試體驗全方位提升

商業

新澤西州普林斯頓2019年5月22日 /美通社/ -- 從2019年8月1日開始,面向所有TOEFL iBT®考生的考試形式、成績單和註冊程序都將進一步完善。

首先,託福®考試時間將縮短30分鐘至3小時,但整體考試形式或題型維持不變。閱讀、聽力和口語題有所減少,但不影響託福公平可靠、全球首選的特點。

此外,全新推出的「MyBest™ Scores」服務將從考生過去兩年內的全部TOEFL iBT有效成績中,選取聽力、閱讀、寫作、口語四個單項的最高得分整合為「MyBest™ Scores」成績。由此一來,考生可以向報考院校展示自己的最優總成績。2019 年8月 1日後(不論什麼考試時間)寄送的所有TOEFL iBT成績單中,將同時自動包含所選考試日期的當次成績和「MyBest Scores」成績。

美國教育考試服務中心(ETS)託福項目執行總監Srikant Gopal表示:「越來越多的院校開始注重報考者在幾次標準化考試中的單項最優成績。我們也知道,考生需要的是能幫助他們贏得招生官認可的英語考試。這次我們做出改進是為了向廣大學子們帶來更好的考試體驗,而各大院校也有更多符合英語語言要求的合格申請人可以選擇,這是一次雙贏。」

為了讓考生們享受到更好的考試體驗,ETS開發了一個新的註冊和賬戶管理系統,為考生提供更強大的功能、簡化的註冊體驗和備考資料等。

有關託福考試形式、成績單和註冊流程改進的更多信息,請瀏覽https://www.ets.org/toefl/better_test_experience。有關託福考試或考試註冊的基本信息,請登入http://www.ets.org/toefl

託福®考試簡介

託福學術英語考試被全球150多個國家逾10,000多所院校廣泛認可,例如美國、加拿大,澳洲和新西蘭等熱門目的地國家,而英國超過98%的大學都承認託福考試成績,其中包括羅素大學集團(Russell Group)旗下的每所大學。在美國,以及法國和德國等主要歐洲目的地國家的英語語言考試中,託福佔據領先地位。在加拿大,託福考試是研究生招生官的首選。多位人工評分員以匿名的形式對託福考試進行集中式評分,是真正100%公平公正的替代方案。有關託福考試的更多信息,包括註冊,備考技巧和樣題,請瀏覽TOEFL Go Anywhere網站www.toeflgoanywhere.org

美國教育考試服務中心簡介

美國教育考試服務中心(ETS)以嚴格的研究為基礎,設計一系列測評,提高全世界人民的教育質量和公平性。ETS的服務對象包括個人、教育機構和政府部門,為教師資格認證、英語語言學習以及初等、中等和高等教育提供定制化解決方案,同時也進行教育研究、分析和政策研究。ETS成立於1947年,為非盈利性機構,每年在全球180多個國家的9,000多個考點開發、管理和評估5,000多萬次測試,其中包括託福®和托業®(TOEIC®)考試、GRE®考試和The Praxis Series®評估考試。網址:www.ets.org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