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跑車浪漫旅 7》預購特典及25週年紀念版詳情   RIOT GAMES × RAGE《特戰英豪》國際大賽確定將於冰島舉辦!   日本LAWSON與寶可夢「波加曼」聯名於9月21日開跑!還有炸雞塊君「波加曼 檸檬口味」!   PO出對SEGA的愛吧!SEGA・ATLUS的TGS2021 Online特設網站公開!   《King of Fighters XV》宣佈推出公開測試   PS4 賽事:公開系列賽追加三場新賽事   「ROG Phone 5」即將登陸日本!?ASUS 華碩最新電競手機預告網頁上線!   《小蒂娜的奇幻樂園》遊戲預告片大解析 

Anokiwave董事會新增兩位無線行業領袖

商業

聖達戈2020年6月17日 /美通社/ -- 為蓬勃發展的毫米波(mmW)和有源天線市場提供高度集成且具有成本效益的矽基IC解決方案的領導者Anokiwave, Inc.今天宣佈,該公司董事會新增兩位知名無線行業高管。該公司董事會擴大至九名董事,這是其為實現積極的增長目標而進行的幾項策略投資之一。

博通無線半導體部門(WSD)前高級副總裁兼總經理Bryan Ingram和MACOM射頻和微波部門前高級副總裁兼總經理Michael T. Murphy加入了Anokiwave董事會,任命於2020年5月7日生效。最近新增的兩位董事一共擁有50多年的營運專長;在高增長、高容量射頻和手機產品開發和生產方面擁有輝煌的成功史;而且擁有廣泛且深入的行業關係。

Anokiwave行政總裁Robert S Donahue表示:「我們感到榮幸的是,兩位如此成功、專業且公認的行業領袖在我們行業的獨特增長時刻加入我們的董事會。鑒於5G毫米波基礎設施建設的影響與Wi-Fi接入點和手機模塊的影響相似,他們的行業專長將受到高度重視。我們致力於成為這一市場的領導者,Bryan和Michael的知識與經驗,以及我們其他董事會成員和員工的專長,將加快Anokiwave向行業最成功的商業批量高集成毫米波矽芯IC供應商(面向整個電子行業一些增長最快的市場)轉變的步伐。」

Bryan Ingram簡介:
Bryan Ingram在射頻/微波工程管理、半導體操作和新產品開發方面有著廣泛的背景。在博通,他負責手機和其他設備射頻組件的開發、生產和市場推廣。早些時候,他曾擔任Avago Technologies營運總監,領導Avago的傳統業務部門。2005年Agilent Semiconductor Products Group (SPG)成立Avago之前,他擔任SPG無線半導體部門副總裁兼總經理。在此之前,他在惠普(Hewlett Packard)和西屋(Westinghouse)擔任過多個管理職位。Bryan持有伊利諾伊大學(University of Illinois)電氣工程學士學位和約翰斯-霍普金斯大學(Johns Hopkins University)電氣工程碩士學位。 

Michael T. Murphy簡介:
Michael T. Murphy是MACOM射頻和微波部門高級副總裁兼總經理,之前是該公司工程高級副總裁。他負責所有全球工程項目,並負責新技術開發、產品開發和產品工程。加入MACOM之前,他是TriQuint Semiconductor工程、網絡和標準產品副總裁,領導所有新產品開發團隊和業務部門六個設計中心的活動。此前,在公司收購英飛淩科技(Infineon Technologies)砷化鎵業務部門之後,他曾擔任TriQuint新英格蘭設計中心總監。1999年,Michael先生提議並在美國新罕布什爾州納舒厄為總部位於德國慕尼黑的英飛淩科技建立了砷化鎵IC設計中心。在此之前,他在MACOM的砷化鎵MMIC部門承擔手機和Wi-Fi應用多功能IC的設計工程、工程管理和產品線管理工作。Michael職業生涯的第一個職位是雷神公司(Raytheon Company)的微波設計工程師。Michael持有麻省大學阿默斯特分校(University of Massachusetts, Amherst)電氣工程學士學位和碩士學位以及波士頓大學(Boston University)工商管理碩士(MBA)學位。之前他曾是Anokiwave顧問委員會成員。 

Anokiwave簡介
Anokiwave是高度集成的IC解決方案的尖端供應商,為新興毫米波市場和有源天線解決方案提供支持。Anokiwave創造性的系統架構和最佳半導體技術組合使客戶能夠解決最棘手的工程問題。

Anokiwave在加州聖達戈、德克薩斯州奧斯丁和麻塞諸塞州波士頓設有設計中心,在臺灣臺北、麻塞諸塞州波士頓和加州聖達戈設有銷售辦事處。詳情請瀏覽:www.anokiwave.com。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