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赤穗化成與Creatives將於5月5日舉辦合作活動「電競對策BREAK OUT」!   《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開發者專訪! 何謂「FF風格」與「Team NINJA風格」的融合?   收服昆蟲!寶可夢昆蟲箱第2彈「大師球」登場!   《MLB The Show 21》玩法詳整帶你做好準備   『仁王Collection』明天登陸PS5,體驗完整的『仁王』系列!   《漫威復仇者聯盟》PS5強化功能、黑豹等新情報公開   《MONSTER HUNTER RISE》公開原野與魔物等新情報!   《漫威復仇者聯盟》戰情桌為你重點整理瓦干達 

全國兩會精神分享會舉行

商業

第14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第一次會議、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第14屆全國委員會第一次會議本月勝利舉行。特區政府今日在政府總部舉辦全國兩會精神分享會,由行政長官李家超主講,讓與會者深入了解全國兩會的重要內容和對香港未來發展的重要啟示。

 

國家主席習近平在全國人大閉幕會上表示,推進強國建設,離不開香港、澳門長期繁榮穩定;要全面準確、堅定不移貫徹「一國兩制」、「港人治港」、「澳人治澳」、高度自治的方針,堅持依法治港治澳,支持香港、澳門特別行政區發展經濟、改善民生,更好融入國家發展大局。

 

特區政府表示,這充分體現國家對香港的重視、關懷和支持,同時也代表香港在國家發展大局上,將承擔起更重大的責任和使命。

 

李家超在分享會上指出,全國兩會為落實二十大精神作出具體行動部署,其中不少內容對香港帶來很大啟示,香港社會各界應多加學習、了解二十大精神和兩會精神。

 

李家超說,習近平和中央領導肯定並支持香港的工作,關心香港的繁榮穩定,要求香港在由治及興的道路上不斷前進。特區政府一方面感到鼓舞,同時也要認真學習、落實習近平重要講話和兩會精神,團結香港各界人士,為實現中國式現代化的遠大目標貢獻力量。

 

他表示,香港必須扮演好重要橋樑角色,着力推動高質量發展,發揮好背靠祖國、聯通世界的獨特優勢,堅定走國際化道路,做好「一國兩制」成功實踐的事實,說好香港故事和中國故事。

 

超過150人出席分享會,包括司局長等主要官員、行政會議成員、常任秘書長和部門首長。政務司司長陳國基也在會上分享看法。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