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在《NBA 2K21》MyTEAM第5季:英雄時代打造超級強隊   《原神》將於4月28日登陸PS5,開啟次世代開放世界體驗   明年春天與 Frey 一同前往《Forspoken》的幻想世界   多多自走棋全新版本 9月23日重磅上線   是那個擁有烏黑亮麗直髮的男人!「村田」確定參戰「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   KOF XV第二回公測可使用的新角色「柯隆」預告片公開!   《Nour》:跟食物的副主廚——互動式原聲配樂——同工同樂   新《Stranger of Paradise》試玩版現已上線 

中通宣布新任獨立董事

科技

中國上海2021年11月16日 /美通社/ -- 中國行業領先且快速成長的快遞公司中通快遞(開曼)有限公司(紐交所代碼:ZTO及香港聯交所代號:2057)(「中通」或「本公司」)謹此宣布,謝芳女士被委任爲本公司董事會(「董事會」)的獨立董事,即時生效。委任生效後,董事會將由十名成員組成,其中六名爲獨立董事。 謝芳女士亦將擔任中通環境、社會及管治委員會(「ESG委員會」)成員。

謝芳女士,即Heather Xie,自2021年5月以來擔任Seres Capital的董事和基金經理。謝女士從2018年7月起為初創公司和投資管理公司提供管理諮詢和領導力培訓服務。謝女士於2008年3月加入Prologis,後來其中國和日本業務剝離,成立Global Logistic Properties, 繼續使用中文名普洛斯。謝女士帶領普洛斯在新加坡證券交易所上市,幷在2010年5月至2018年1月期間擔任普洛斯的首席財務官。加入普洛斯前,謝女士從1994年起在通用電氣美國和亞洲分公司工作,先後擔任通用電氣亞太區司庫、通用電氣亞太區財務總監、通用電氣基礎設施亞洲區首席財務官和通用電氣東芝有機矽中國區首席財務官。謝女士於1994年獲得美國康奈爾大學經濟學碩士學位,幷分別於1986年和1989年獲得中國人民大學工業經濟專業的學士學位和碩士學位。

關于中通快遞(開曼)有限公司

中通是中國行業領先且快速成長的快遞公司。中通通過其在中國廣泛且可靠的全國性覆蓋網絡提供快遞服務以及其他增值物流服務。

中通運營高度可擴展的網絡合作夥伴模式,本公司認為,該模式最適於支持中國電子商務的高速增長。本公司利用其網絡合作夥伴提供攬件和末端派送服務,同時在快遞服務價值鏈內提供關鍵的幹線運輸服務和分揀網絡。

有關更多資料,請訪問http://zto.investorroom.com

「安全港」提示聲明

本新聞稿包含可能根據1995年美國《私人證券訴訟改革法案》的「安全港」規定項下作出的「前瞻性」陳述。這些前瞻性陳述可以通過諸如「將會」、「期望」、「預期」、「旨在」、「未來」、「打算」、「計劃」、「相信」、「估計」、「可能」等術語和類似聲明來識別。非歷史事實的陳述,包括有關中通快遞的信念、計劃和期望的陳述,均爲前瞻性陳述。前瞻性陳述涉及固有風險和不確定性。有關這些和其他風險的更多信息,已包含在中通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提交的文檔中。本新聞稿中提供的所有信息均截至本新聞稿發布之日,除適用法律要求的範圍外,中通不承擔任何更新前瞻性陳述的義務。

詳情垂詢:

中通快遞(開曼)有限公司

投資者關係
電郵:[email protected]
電話:+86 21 5980 4508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