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Death’s Door》將於11月23日在PS4和PS5推出   PO出對SEGA的愛吧!SEGA・ATLUS的TGS2021 Online特設網站公開!   「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最新情報和其他系列特典公開!   新《Stranger of Paradise》試玩版現已上線   EPOS推出全方位密閉式有限電競耳麥「H3」!   PS5九月系統軟件更新明日於全球發布   「Nintendo Switch MONSTER HUNTER RISE 特別版」登場!並且推出同款設計Pro控制器!   突破驚人的6200萬次下載!日版《貓咪大戰爭》紀念活動確定登場! 

網路廣告表現亮眼 成長幅度超越其他媒體

商業
根據尼爾森的全球調查,,今年全球的廣告支出不分媒體顯示全面上升的趨勢,雖然電視廣告依然是最主要的收入來源,但是網路廣告漲幅最大,與第一季成長與去年相比成長 12.1%,全球廣告費總成長則是 3.1%。
  • 電視
中東跟非洲都有高達 33.8% 成長的驚人表現,拉丁美洲成長 7.5%,北美僅微幅成長 4%。
  • 網路
網路是廣告圈的亮點,投入費用逐漸上升,影響力擴及全球,歐洲成長 12.1%,拉丁美洲 31.8%,中東跟非洲都高達 35.2%,不知道為何沒有北美的資料?
  • 出版(雜誌跟報紙)
雜誌與去年相比微幅下滑,但是報紙成長了 3.1%。拉丁美洲跟亞太地區在兩個項目都有成長 7.6% 跟 10.3%,拉丁美洲則是 3.6% 跟 5.4%,北美紙本廣告的支出則是微微下降。
  • 廣播
廣播從全世界來看都是成長的,北美 2.6%、歐洲 2.8%,新興市場如拉丁美洲成長 18%、中東和非洲增加幅度都是 21.1%。
  • 電影
亞太地區成長 27.1%,剛好差不多打平其他地區的跌幅。
  • 戶外廣告
戶外廣告支出全球成長 6.4%,其中非洲跟中東表現亮眼,分別成長 21.1% 跟 45.3%,北美是 4.4%,只有歐洲下降 1.2%。 (資料來源:nielsen轉載網站  別再錯過TechNow的文章,今天就訂閱「TechNow電子報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