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前往全新的世界吧!「堡壘之夜」Chapter 3 – Season 1 12月6日啟動!   鷹眼將於3月18日加入《漫威復仇者聯盟》   『超級炸彈人R線上遊戲』5月27日開放下載!「老蛇炸彈人」將在商店中登場!   前進H.E.L.M.——一窺隨天選季節來到《天命》的全新特色   為紀念「第88回 東京優駿(GI)」KONAMI全面監製的桃鐵風賽馬雙陸遊戲「桃太郎電鐵優駿」公開!   目標是成為傳說的貓皇!「貓咪大尋寶」登場!   新咒術打卡位!1011 SIPTEA x《咒術迴戰》買飲品付送咒術週邊產品   《原神》2.4版本更新:盛大的慶典與神秘的地區將在提瓦特的新年之際到來! 

愛批評的人今天朋友很多,愛讚美的人以後朋友更多

商業
從前從前有兩位評論家,一位是溫先生,一位是厲先生。 溫先生比較溫和,厲先生比較激烈。 在當年的報界,他們兩位,知名度相當,而他們的專欄文章裡經常出現他們對於時事的各項看法,從政治圈,談到企業界,再談到文化界,還到演藝界。 所有人都被他們兩人寫過,他們之間也偶爾打筆戰。 相較於溫先生經常筆下留情,且很有禮貌,經常讚許,厲先生則完全相反,一整篇下來,沒有一句不罵,非常尖酸。厲先生的人氣遠比溫先生高,因為他罵人罵得讓讀者都痛快不已。 當年不像現在,讀者可以留言。如果可以留言和按讚,你可以想像,厲先生的文章一定篇篇破1萬個讚,留言也都是類似「中肯」、「不能再同意你更多」這類的歡呼聲。 三十年後,他們都老了。 大家都老了。 這個月,溫先生和厲先生兩人都生病了。好巧不巧,他們剛好被安排在同一間病房。 「真巧。」厲先生說。 溫先生看了他一眼,哈哈大笑。 「這叫做冤家路窄,狹路相逢。」 聊了一聊,他們才知道,對方皆已經喪偶,兒女在外。他們開始聊起他們那一個年代的點點滴滴,也感嘆現在的少年人實在都只自己顧自己,家中有病老的長輩,年輕人就只是出個錢,雇個看護,便當作已經盡了責任。 聊得愉快,兩人哈哈大笑。 「同病相憐啊!」溫老說。 第一天住進這病房,兩老,都沒有訪客。 還真的是「同病相憐」。兩人都是孤單老人了。 不過,接下來第二天起,可神奇了。 厲老仍是沒有訪客。一個也沒有。 不過,溫老這邊,開始有人來訪。 一開始是一位,或兩位。 他們過來看了溫先生,隔天,又帶來更多的人來訪。 禮物愈來愈多,桌上放不下,堆到地下去了。 厲先生在隔壁床,偷偷地聽著隔簾的那些熱情的招呼聲,心裡頗不是滋味。 但他仍仔細的聽著溫先生他們的對話。 可以聽出來,有些訪客,溫先生根本就不記得對方是誰,但這些人仍非常親熱的叫著溫先生的名字,他們都帶著類似的訊息來給溫先生: 第一,好久不見。 第二,早日康復。 第三,當年,他們多麼的感謝他(溫先生)。 厲先生就算隔著一個簾子,仍可以感覺到溫先生每次都是一頭霧水。 他聽見溫先生問了對方: 「你們……到底在感謝我什麼呀?」 「哎,小事一件,」對方畢恭畢敬的說:「您肯定忘記了。」 「到底是什麼?」溫先生鍥而不捨。 「我也說不上來……。」對方說。 「說吧。我很想知道啊!」溫先生說。 「就是…好像那時候,您有一篇社評提到我們,謝謝您還說,我們團隊人才濟濟。」他說。 「那,團隊現在呢?」溫先生問。 「早就散了,可見我們並不是好團隊,呵呵。」他說:「但您的一句評語,留給我們的幫助,很多很多。」 就在對方開始細數有哪些幫助之前,被溫先生叫住。 [...]

Source:: mr6.cc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