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失落的龍絆2.5周年紀念!納姆頻道公布眾多活動情報!   放鬆手部讓遊戲操作更靈敏!電競手部按摩機Bauhutte HAND MASSAGER登場!   全球首款!專為躺著使用設計的VR設備「HalfDive」亮相   介紹《ASTRO BOT》系列背後的創作團隊——Team Asobi   《躲避球特攻隊》第 4 賽季將在 12 月 7 日啟動:乘坐 UFO,在異星飛船墜落點亂鬥   西野秀明問題解答:開發PlayStation系統軟件更新   歷經34年再度復活!紅白機名作ARPG「月風魔傳」將推出續作「月風魔傳:不朽之月」!   傳聞中的能量飲料「KIIVA」!KIIVA ENERGY將贊助使用Unreal Engine的音樂直播活動「RECOILR」! 

Apple iPad Air 2 模型曝光,或會加入 Touch ID!

商業
ipad-air-2-dummy

Apple 上年推出第五代 iPad ─ iPad Air,整體上在規格加入了革命性的新元素。iPad Air 推出至今已經有大半年的時間,Apple 的 iPad Air 2 相信也會在今年年尾時間發佈,未知 Apple 會加入甚麼新元素至 iPad Air 2 呢?日前有國外網站拿到了聲稱是 iPad 6 / iPad Air 2 的 Dummy 機,大家可以看看 iPad Air 2 在外形上大致長成怎樣。


(...)閱讀全文Apple iPad Air 2 模型曝光,或會加入 Touch ID! (9 words)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4.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Apple, iOS, ios 8, iPad, ipad 6, ipad air, ipad air 2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