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這是綠色版瑪利歐?「樂高®路易吉™」新登場!   《BRAVELY DEFAULT II》最終預告大公開!   電競版除菌除臭噴霧 「衣物及家居香薰噴霧 Saiga NAK Special Edition」使用評測   《Star Wars: Knights of the Old Republic – Remake》──為PlayStation 5重製的傳奇   PlayStation直播節目「State of Play」放送決定!各大遊戲公司公開最新情報!   PS4®《超級機器人大戰30》將於10月28日發售!介紹5款新參戰作品和遊戲系統的宣傳影片現正公開中!   發掘VTuber!SBI e-Sports「春水レイ」計畫的2位試鏡成員出道!   前進H.E.L.M.——一窺隨天選季節來到《天命》的全新特色 

 ERGO222 X ONE 可攜帶式 Far-UVC消毒設備

商業

由香港初創Ergo Healthtech憑藉首部革命性遠紫外光消毒設備 – ERGO222 X ONE 可攜式消毒儀,繼奪得2022年度香港及大灣區科技及個人使用兩項設計金獎後再下一城,勇奪NEW YORK Design Awards 科技及個人使用金獎!

ERGO222 X ONE設計師兼ERGO Heathtech創辦人Steve So表示,推出ERGO222系列除因希望保護身邊至親免受疫症侵襲外,更希望將Far-UVC這項嶄新的消毒科技推廣給消費者,加強對最新醫療健康科技的認知,帶領業界廣泛發展,提升有效的防疫措施,讓大家處於安全的環境,符合大眾的合理期望。

本土設計 衝出國際 超小體積遠紫外光消毒設備

ERGO Healthtech 憑藉其專利設計,突破遠紫外光的技術限制,將原本只能在固定地點使用的遠紫外光滅菌設備大大縮小為一部只有150g重、體積 79 x 88 x 27mm 的迷你䄂珍設備,並為ERGO222 X ONE奪得多個設計獎項。

ERGO222® X ONE採用迷你準分子燈 (excimer lamp) 加入 3W 的驅動器,讓 222nm紫外光的發放功率可以提升到同級最強的 1500uW/cm2,達致1米有效範圍殺滅99.9%細菌病毒的效果。

隨身攜帶 不同場景 旅遊 用餐 交通 上學 保護自己及至親

用家更可以隨身攜帶到不同場景,包括旅遊、用餐、交通等場景使用。配備 Type-C 充電,在單次充電後就能使用接近 5 小時之久,日常三餐在外用膳除下口罩時可隨時獲得保護。為方便外遊的用家,X ONE 支援隨充隨用,就算是長途航班,旅程中可使用流動充電器供電,以持續滅菌效能。操作簡單,只有一個簡單開關按鍵,無化學成份、無汞(水銀)、零臭氧,小朋友上學亦可安全使用。

科研證實 222nm 遠紫外光 有效殺菌 對人體安全無害 (Human Safe UV)

可殺菌的 UVC以波長劃分為不同種類,而當中只有遠紫外光 Far-UVC,以破壞細菌病毒 基因分子結構方式,有效殺滅空氣飄浮及物件表面的大部分細菌病毒,包括新型冠狀病毒之餘,並防止再生。這種對人類安全的紫外光,無法穿透皮膚,同時亦不損害眼睛。

哥倫比亞大學對於 222nm 遠紫外光能安全殺菌的研究,已刊登在 2020 年 6 月的《自然》期刊。世界衛生組織亦於2021年12月公開探討 222nm 遠紫外光的安全性及成效。另外,美國職安健政府部門更於今年4月網上研討會中說明 222nm 遠紫外光對人使用的安全性,並證實上千地方及美國政府五角大樓亦已使用中。而香港方面,由 ERGO Healthtech於2021年研發的 ERGO222 filtered 222nm Far-UVC 消毒產品系列,已推至到各階層,涵蓋教育、醫療、非政府組織及商界機構廣泛使用。

空氣過濾機或換氣設備功能 分別是不能迅速解決空氣傳播病毒

市場上,大多的室內環境已安裝各式各樣的空氣或換氣過濾設備,但功能和環境的限制,往往未能達致短時間內過濾霧化病毒顆粒,保護大眾免受病毒感染的目的。而ERGO222遠紫外光的設置,是利用222nm遠紫外光直接殺滅空氣中霧化病毒顆粒,可以大大提升保護水平,222nm 遠紫外光是唯一的技術不依賴空氣循環消滅空氣中傳播的病毒,達至99.9%的消毒效果。

ERGO222 X ONE 建議零售價:HK$2,688

這篇文章  ERGO222 X ONE 可攜帶式 Far-UVC消毒設備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