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美到令人屏息的畫面表現!「地平線 西方禁地」PS5 實機畫面曝光!   「新‧美麗新世界」公開全新內容以及發售情報!   Nintendo Switch版LEGO Marvel Super Heroes 12月16日發售!   大人氣的Bauhutte電競椅進化!2種不同質料的「Gaming Sofa Chair 2」登場!   2021年 PlayStation 發布會將於下週五播出   《暗影火炬城》標誌性兔子主角雷德文的設計花絮   全新顏色的DualSense無線控制器將於下個月推出,緊接著是新的PS5主機護蓋   伊織萌成為日本LoL激鬥峽谷電競官方大使! 

小米空氣淨化器 2 降價至 HK$ 849

商業

話大陸的空氣質素差,不過其實香港的空氣也唔見好得多,大家有冇興趣買入小米空氣淨化器呢?小米今天正式公佈小米空氣淨化器 2 即日起減價 $150,最新售價為 HK$849。

2018年1月18日 中午 12:00 開始,小米空氣淨化器 2 降價至HK$ 849,因此於2018 年 1 月 11 日 - 1 月 18 日中午 12 : 00 期間在 「香港小米之家」購買小米空氣淨化器 2 的用戶可以透過以下連結登記領取配件現金券。

*注意: 於「小米香港官網 mi.com/hk」購買小米空氣淨化器 2 的用戶毋須登記,現金劵會直接於 2018 年 1 月 25 日發送小米帳號內。

*登記連結: https://goo.gl/forms/zjgnqvn53lXiLYGJ3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