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遊戲音訊製作公司「AZSTOKE」宣布支援藝術家活動!還有使用Unreal Engine的特別直播活動!   《Streets of Rage 4》新「生存」模式創作花絮   《FINAL FANTASY IV》像素復刻版確定將於9月9日(四)上市!9月24日以前在Steam上還有促銷活動!   PlayStation Store將在PS3和PS Vita上繼續經營   《Life is Strange:True Colors》中的情感色彩   完全免費線上音樂節「Aniplex Online Fest 2021」!第1波發表鬼滅、SOA、FGO、魔法紀錄將登場!   Ghost of Tsushima: 深入探究壹岐島的黑暗秘辛   《原神》將於4月28日登陸PS5,開啟次世代開放世界體驗 

小i機器人承辦2018世界人工智能大會語義主題論壇

商業

上海2018年9月17日電 /美通社/ -- 由國家發展和改革委員會、國家科技部、國家工業信息化部、國家互聯網信息辦公室、中國科學院、中國工程院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辦的2018世界人工智能大會(WAIC)在上海舉辦。為期三日的世界人工智能大會以「人工智能賦能新時代」為主題,當中包括主論壇、多個主題論壇和展示活動。內地領先的人工智能技術及應用服務供應商i機器人(公司全名:上海智臻智能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為大會的語義主題論壇承辦單位,將於明天舉辦「聽見聽懂 AI知你心」論壇,並在創新算法區展示核心技術。

小i機器人創始人兼董事長袁輝
小i機器人創始人兼董事長袁輝

該主題論壇邀請到國內外多位人工智能行業精英,包括亞利桑那州立大學教授 Chitta Baral 博士、香港科技大學計算機科學系教授林方真博士、清華大學智能技術與系統國家重點實驗室主任朱小燕教授、上海合合信息聯合創始人龍騰博士,以及小i機器人創始人兼行政總裁朱頻頻博士等。他們將分析語義技術的關鍵發展核心和突破,並從產業應用的角度闡述語義技術的商業應用和價值,以及未來發展方向。

i機器人自2001年於上海成立以來,以尖端的人工智能應用方案推動各行業發展。目前i機器人服務內地逾千家企業和政府機構,包括超過80%的內地大型金融服務機構和三大電信服務供應商。i機器人的主要投資者包括阿里巴巴集團、光大控股、藍色光標、海銀資本和華泰證券等。

i機器人創始人兼董事長袁輝表示:「我們很高興能參與2018世界人工智能大會,與來自世界各地的人工智能專才和相關的投資者聚首上海,共同探討行業的發展方向和前景。」他續指:「人工智能是一個人才和資金密集的行業。目前,整個行業在中國的發展還處於早期階段,再加上全球化競爭,行業面對的人才和資金壓力不斷增加。行業的發展需要大量投入,一般來說,投入期往往需要5至10年,唯中國的投資市場對創業的支持往往基於一些短期考慮,這對於行業發展是一個不小的挑戰。」

將於明天參與「聽見聽懂 AI知你心」論壇的i機器人創始人兼行政總裁朱頻頻博士也表示:「我們致力在服務客戶的同時,積極實現深度語義交互,務求在更多應用場景中實現會話式AI的商業價值。」

在是次世界人工智能大會中,i機器人除承辦語義主題論壇外,還將在創新算法區展示其包括自然語言處理、深度語義、語音辨識、圖像識別、機器學習等方面的AI核心技術。

關於小i機器人

小i機器人(公司全名:上海智臻智能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注開發全球領先的人工智能技術和應用,不僅引領了商業領域的變革,也致力為每個人創造美好的生活。自2001年成立以來,小i機器人以人工智能應用賦能各行各業,是超過 1,000家中國商業和政府機構的服務「大腦」,幫助企業提高運營效率,並為全球超過八億用戶提供服務,創造價值。小i機器人目前是商業應用領域的領導者,隨著公司進一步發展,未來個人消費者也將直接受惠於其人工智能應用和解決方案。小i機器人的主要投資者包括阿里巴巴集團、光大控股、藍色光標、海銀資本和華泰證券等。

官方網址:http://www.xiaoi.com/
領英網址:https://www.linkedin.com/company/xiaoi/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80917/2239367-1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