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NieR、DOD開發團隊的完全新作RPG《Voice of Cards ドラゴンの島》正式發表!   高規格電競手機「黑鯊 3」霸氣下殺一萬日幣!   今年冬天也一起線上同樂吧!「RTA in Japan 2020」將於2月27日開幕!   迪士尼扭曲仙境 x 他媽哥池!附有寮章的「扭曲哥池」決定發售!開始接受預約!   《Days Gone》現於PC推出   準備好冒險了嗎?「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電視廣告與介紹影像公開!   「GUILTY GEAR -STRIVE-」季票1第4彈追加角色決定為「梅喧」!   傳聞中的能量飲料「KIIVA」!KIIVA ENERGY將贊助使用Unreal Engine的音樂直播活動「RECOILR」! 

兒童事務委員會舉行第18次會議

商業

政務司司長陳國基今日主持兒童事務委員會第18次會議。會議上,醫務衞生局代表連同中文大學項目團隊向委員介紹6至17歲本港兒童和青少年精神健康統計調查研究結果。

 

該研究涵蓋本港兒童和青少年的主要精神健康問題、風險因素、疾病負擔成本、服務使用等。委員聽取介紹後,就兒童和青少年精神健康及相關事宜表達意見。

 

此外,委員聽取警務處代表分享近年與兒童和青少年會面觀察所得,以及警方為推動兒童和青少年建立正確價值觀而安排的活動。委員就相關議題表達意見。

 

委員備悉委員會下各工作小組的工作進展,其中在「童行有你」主題活動計劃下,以「保護」和「健康」為主題的活動順利舉行,聽取兒童和持份者的意見,並鼓勵家長多與子女溝通,照顧其身心需要。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