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生存工藝遊戲「Valheim」於Steam登場!進入廣大的奇幻世界吧!   特別訪談《尼爾:人工生命》的作曲家岡部啓一先生,暢談新舊版《人工生命》的樂曲製作祕辛!   《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試玩版第2彈預覽! 以3人合作的多人遊玩挑戰新關卡!   下一集 State of Play 帶你踏入西方禁地   PlayStation與Firewalk Studios宣布兩者的發行合作關係,攜手共創新原創多人遊戲IP   深入探索《Outer Wilds》:「Echoes of the Eye」資料片於9月28日到位   TGS2021「光榮特庫摩」線下展場體驗重製版《零~濡鴉之巫女~》的美麗驚悚   冬天就玩喪屍遊戲!Back 4 Blood的期間限定內容以及遊戲平衡調整等等的更新內容正在免費發布! 

Kaspersky Virus Removal Tool 11.0.1.1245 (2013.10.02) 免安裝版 – 卡巴斯基免費電腦掃毒軟體

商業

卡巴斯基免費電腦掃毒軟體 - Kaspersky Virus Removal Tool,強調更全面的掃毒功能,不僅可以偵測最新型的病毒,所有種類的舊病毒也可以掃到,使用了由Kaspersky Anti-Virus跟AVZ共同研發的高效率病毒偵測演算法,就算沒辦法上網的電腦也可以用它離線掃毒。(阿榮)(下載

官方網站:Kaspersky Lab ZAO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介面語言:英文
系統需求:Windows 7/Vista/XP(32及64位元)

Virus Removal Tool is a utility designed to remove all types of infections from your computer. It employs the effective detection algorithms used by Kaspersky Anti-Virus and AVZ. It cannot substitute a resident antivirus application.

阿榮評語:
[2013.08.01] 此軟體看起來像安裝版,不過執行後是將程式解壓縮於系統暫存資料夾,再自動開啟主程式,所以算是免安裝。

[官方載點]

下載連結→ [按此下載免安裝版]

Source: azofreeware.com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