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兩人一起!貓咪大戰爭》登場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   《Death Stranding Director’s Cut》將於2021年9月24日登陸 PS5   《躲避球特攻隊》第 4 賽季將在 12 月 7 日啟動:乘坐 UFO,在異星飛船墜落點亂鬥   「英雄聯盟」世界賽「2021 worlds championship」小組賽完結!淘汰賽在10月22日晚舉行!   hololive與日本全家第3彈合作企劃!「#ホロマート キャンペーンvol.3 5月5期生“May” you be happy」於5月11日開跑!   那個動畫霸主即將推出遊戲!「PUI PUI 天竺鼠車車 嚼嚼停車場」正式曝光!   你要在《Disco Elysium》最終剪輯版成為哪種警探?   PS4®《超級機器人大戰30》將於10月28日發售!介紹5款新參戰作品和遊戲系統的宣傳影片現正公開中! 

MIUI X 將在 11 月 29 日下午五時發佈!可能是基於 Android 4.4 Kitkat 的 MIUI V6?

手機
miui-x

今天 MIUI 的英文網站發佈了一張圖片,當中表示「Let's talk about MIUI X …」,並且有 MIUI 固件中的圖示,將會是甚麼新產品嗎?目前 MIUI V5 是基於 Android 4.1 至 Android 4.2,MIUI X 難道會是基於 Android 4.4 Kitkat 的 MIUI V6 嗎?


(...)閱讀全文MIUI X 將在 11 月 29 日下午五時發佈!可能是基於 Android 4.4 Kitkat 的 MIUI V6? (18 words)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android, android 4.4, android 4.4 kitkat, MIUI, miui v6, miui x, 小米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手機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