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從《Resogun》到《Returnal》:不斷進化的視覺特效魔法令阿特羅波斯栩栩如生   「KOF XV」新角色預告片「KUKRI(庫克里)」公開!   《The Elder Scrolls Online》主機增強版6月8日登陸PS5   《Star Wars: Knights of the Old Republic – Remake》──為PlayStation 5重製的傳奇   Nintendo Switch Online新收費計劃登場!將可遊玩N64與Mega Drive遊戲!   Apple Music於今日登陸PS5   Nintendo TOKYO人氣角色公仔登場!日本各地快閃店同時販售!   全新《Subnautica: Below Zero》遊戲畫面在「State of Play」公開 

再來三張疑似 Samsung GALAXY S8 的渲染圖曝光!

手機

最近有關 Samsung GALAXY S8 的傳聞不絕,可能是因為 Note 7 爆炸門的緣故 ,大家都很期待三星會在 2017 年帶來甚麼新改變。今天,國外網站 GSMArena 又拿到了多張聲稱是來自配件生產商的 GALAXY S8 渲染圖,但與昨天流出的圖片有一共通點就是拿掉了 HOME 鍵。

在這一批流出的相片之中,大家可以看到 GALAXY S8 的 Edge 屏幕更進一步,兩邊的曲面屏幕更加顯著。拿掉 HOME 鍵意味三星要把指紋辨識器藏在屏幕玻璃之下,這也是創新的設計。

本站文章除註明轉載外,均為本站原創編譯
轉載請註明:文章轉載自:TechOrz 囧科技 [http://www.techorz.com/] 本文標題:再來三張疑似 Samsung GALAXY S8 的渲染圖曝光!
本文網址:http://www.techorz.com/smartphones/samsung-galaxy-s8-render-leaked-again/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手機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