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數位卡夫特《Fight of》系列最新作!《Fight of Steel: Infinity Warrior》發表!   SIE正式宣布完全停止PS3、PS Vita、PSP遊戲購買服務   食記!用現在熱門話題中的「電競香菇」進行料理&試吃!不只風味十足肉還很厚實!   訂閱數突破100萬!彩虹社旗下VTuber「葛葉」將舉辦首次個人活動!   《原神》榮獲 PlayStation®Partner Awards 2021 日本及亞洲地區大獎!   「尼爾:人工生命 ver.1.22474487139…」上市紀念活動「#尋找埃米爾」!埃米爾卡車將在全日本巡迴!   《黑色行動冷戰》和《現代戰域》第五季於8月12日發行   超現實敘事冒險遊戲《Where the Heart Leads》於7月13日在PS4、PS5發行 

Premia Partners推出全球首發亞洲創新科技和新興東盟頂尖ETFs

商業

兩隻主題ETF主要捕捉亞洲新興東盟和創新科技行業增長機遇

香港2018年8月6日電 /美通社/ -- Premia Partners宣佈正式在香港交易所推出兩隻主題型 ETF,旨在幫助投資者以低成本風險分散的一籃子方式捕捉亞洲增長型經濟體增長型行業的機遇。Premia Partners 是一家專注於 ETF(交易型開放式指數基金)和智能貝塔投資方案的香港資產管理公司。

這兩隻ETF均在港交所上市交易,總費率為0.50%,並採用實物複製指數機制。

  • Premia 亞洲創新科技 ETF(代碼:3181 HK / 9181 HK)追蹤 Premia FactSet 亞洲創新科技指數。該指數利用FactSet RBICS創新科技子行業分類系統技術,分析亞洲上市公司來自創新科技行業收入、公司整體增長潛力,以及對研發的持續投入等。該指數最終篩選排名靠前的50家在新興科技及顛覆性技術行業領先的亞洲公司,主要業務特色涉及數位化轉型醫療保健與生命科學,以及機器人和自動化創新科技行業
  • Premia 道瓊斯新興東盟頂尖100ETF(代碼:2810 HK / 9810 HK)追蹤道瓊斯新興東盟頂尖100指數。該指數旨在投資印尼馬來西亞菲律賓泰國越南五個高速增長的新興東南亞市場。指數編制方案以公司浮動調整市值、營業額和淨利潤等特點,綜合篩選出這五個新興東盟經濟體排名前100的領先企業

Premia Partners管理合夥人蔡瑞怡(Rebecca Chua)表示:「當一個發展中國家的人均國内生產總值(GDP per capita)達到兩千美元時,通常被認為是進入消費結構轉型和居民消費加速增長的標誌性門檻。而在人口結構和人口規模帶來的紅利推動下,創新技術在亞洲的成功應用往往呈現幾何級爆發式增長。不少投資者對受惠於增長型新興經濟體以及以創新技術驅動的增長型行業等大趨勢的亞洲領先企業尤其感興趣。我們很高興能與 FactSet 和標準普爾道瓊斯指數(S&P Dow Jones Indices)合作,通過系統化方法,建立更有效便捷的指數型投資工具,使投資者可以更好的在二級市場參與這兩個投資主題。」

FactSet 量化指數方案首席策略師張乃提到:「構建主題型指數以前是一個大難題,因為它需要對公司有超出金融和行業基本面的更深層次瞭解。隨著我們在例如 RBICS 與 RBICS with Revenues 等獨特的多層次、多維度行業分類數據分析的不斷鑽研開發,我們現在已經解決了這一難題,並與 Premia Partners 一起為市場帶來了系統化、精確捕捉亞洲創新科技公司機遇的新方法。」

標普道瓊斯指數(S&P Dow Jones Indices)全球股票指數高級總監邁克爾-奧贊諾(Michael Orzano)指出:「市場參與者對東盟地區表現出越來越濃厚的興趣,因為這裏的人口結構很有利,並呈現消費驅動增長的特點。道瓊斯新興東盟頂尖100指數旨在通過衡量印尼、馬來西亞、菲律賓,泰國和越南最大型、最成熟的公司的表現,從而有效地捕捉新興東盟國家的高增長。」

Premia Partners簡介

Premia Partners是一家於2016年由一群資深金融行業人士在香港創立的資產管理公司,致力於開發ETF和智能貝塔等具低成本多元化優勢的投資工具,以幫助投資者更有效地創造長期價值。公司團隊來自於全球和亞太地區的行業領導機構,對於ETF行業發展有豐富經驗和深刻體會。公司的理念是——集合團隊的專業實戰經驗,以及與全球頂尖專家合作的人脈優勢,為亞洲ETF市場注入新活力,打造國際級的ETF及智能貝塔產品以滿足投資者需求,從而更好的推動亞洲區的市場發展。更多資訊,請參閱www.premia-partners.com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