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Team ASOBI熱情獻上:教你畫Astro!   獎金總額1,000萬日幣!由專業6團體進行eSport大賽「決勝時刻 專業對抗戰」正式開打!   《Returnal》戰鬥細節介紹:可升級武器、異世界工具和具有風險的收集品   DIR EN GREY鼓手Shinya挑戰用「刨冰」製作人氣寶可夢「謎擬Q」!究竟能不能成功呢?   《Hades》於8月13日登陸PS4和PS5   東京電玩展2021確定線上舉辦!同時也有現場實際活動!   《兩人一起!貓咪大戰爭》登場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   兩款新色 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自下個月起發售 

合作金庫銀行攜手Visa完成台灣第一筆共通QR Code掃碼支付交易

商業

台灣台北2018年10月4日電 /美通社/ -- 合作金庫銀行攜手全球數位支付科技領導者 Visa 於今日10月4日完成台灣第一筆符合 EMV® 標準[1]的共通 QR Code 掃碼支付交易。

合作金庫銀行副總經理顏武雄與Visa台灣副總經理王正平共同展示台灣第一筆符合EMV 標準的QR Code掃碼支付交易
合作金庫銀行副總經理顏武雄與Visa台灣副總經理王正平共同展示台灣第一筆符合EMV 標準的QR Code掃碼支付交易

作為財金資訊股份有限公司推動「共通QR Code掃碼支付」的部分項目,台灣Pay與國際卡組織 QR Code 支付標準已完成整合,全新的 EMV QR Code 掃碼支付方案將應用於合作金庫銀行全台灣超過8000家的合作商店。未來消費者只要將合作金庫銀行 Visa 金融卡或信用卡帳戶綁定台灣行動支付app,就能在合作金庫的合作商家體驗掃碼支付的便利。

合作金庫銀行董事長雷仲達表示:「這是台灣行動支付發展的里程碑,合作金庫很榮幸能夠成為台灣第一家金融機構完成符合 EMV 標準的 QR Code 掃碼支付交易。而共通 QR Code 掃碼支付服務兼具成本效益,這將為合作金庫帶來更多的合作商家,我們也希望藉此提升台灣行動支付產業,助益整體發展。」

Visa 台灣區總經理麻少華表示:「透過採用符合 EMV 標準的 QR Code 掃碼支付,以及國內兩大處理中心的支持,消費者能夠享受快速、方便且安全的支付體驗。而台灣共通 QR Code 掃碼支付服務具備全球互通性,無論是海外或國內消費者,若使用的行動支付載具與造訪商家都符合 EMV 國際標準,只要掃描同一個 QR Code 就能完成付款,將為台灣帶來更多實質效益。」

合作金庫銀行 EMV QR Code 掃碼支付的應用範圍非常廣泛,包括信用卡費、水電瓦斯費、保險費、學費、飛機票購票與各類稅費等都適用,從線上店家到巷弄餐車都是應用場景,為消費者提供更加安全與便利的消費模式,引領台灣邁向無現金社會。

[1] EMV®是美國和其他國家的註冊商標(於部份地區則為未註冊商標),而EMV商標歸EMVCo與LLC所有。EMVCo是全球支付科技的基石,通過管理和發展EMV規範及相關測試流程,促進全球支付互通性與安全支付交易。EMV是技術工具,可在面對面和遠程環境中完成全球互通且安全的支付行為。

關於 Visa

Visa(NYSE:V)是全球數位支付領域的領導者,我們的任務是透過最具創新、可信和安全的支付網絡連接全世界,從個人、企業和經濟都能蓬勃發展。我們先進的全球處理網絡VisaNet在全球範圍內提供安全可靠的支付,每秒可處理超過65,000條交易消息。Visa 對創新的堅持不懈是任何科技裝置上互聯網商業快速成長的催化劑,也是每個人、甚至任何地方之於未來無現金社會夢想背後的趨動力。隨著世界從模擬向數字化轉變,Visa 正在應用我們的品牌、產品、人才、網絡和規模來重塑商業的未來。查詢更多資料,請參考 usa.visa.com/about-visavisacorporate.tumblr.com@VisaNews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81004/2257567-1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