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Heavenly Bodies》美術設計解析(12 月 7 日推出)   今年也辛苦了!Saiga NAK編輯部同仁的精選報導!   《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試玩版第2彈預覽! 以3人合作的多人遊玩挑戰新關卡!   別讓他人掌握你的生殺大權! 「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富岡義勇列入參戰名單!   SNK TGS2021 Online特設網站公開!這次主角是KOF XV!   動人的《Kena: Bridge of Spirits》預告片揭露新遊戲畫面與故事細節   魔物獵人崛起發售在即!3/8、3/9連續2日舉辦「魔物獵人」系列線上數位活動!   2021年總結!年末舉辦的「RTA in Japan Winter 2021」採用作品發表! 

HTC首季淨收入急增兩倍

手機
在android及windows phone 界頗為活躍的台灣手機製造商HTC(宏達電子)公布一份亮麗首季業績. HTC早前公布, 首季盈利上升接近三倍, 至148億新台幣, 折合約5.13億美元, 去年同期淨收入只有50億新台幣, 遠遠超過市場預期. 盈利增加, 主要由於使用Andriod系統的手機銷量上升, 市場預計, 在最新平板電腦Flyer, 以及其他新款手機的帶動下, 第二季的盈利會再創新高. 期內, 營業額1042億元新台幣. 其實HTC在今年一月時已經預測, 第一季的手機銷量會達850萬部, 較去年同期上升一倍, 但公司未有披露手機銷量的實際數字. 值得一提的是, HTC的股價, 在過去一年已經上升超過兩倍, 上周六收市前達1160元新台幣, 市值亦超越Nokia及RIM, 成為全球市值第三大的手機製造商, 排行首兩位的, 大家都清楚, 就是蘋果及三星.... 轉載網站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