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擁抱VR生存遊戲《Song in the Smoke》的原始曠野   明年春天與 Frey 一同前往《Forspoken》的幻想世界   《Death’s Door》將於11月23日在PS4和PS5推出   東京遊戲展2021 蘇菲的鍊金工房2 ~不可思議夢的鍊金術士發表   《RESIDENT EVIL VILLAGE》榮獲PlayStation®Partner Awards 2021日本及亞洲地區大獎   『審判之逝:湮滅的記憶』今日9月24日發售!在此將偵探・八神所面臨的全新事件一次統整!【第3回特輯】   NieR Re[in]carnation的「NieR Replicant ver.1.22」聯名活動開跑!合作轉蛋與合作任務登場!   《NBA 2K22》遊戲玩法深入探討 

Nokia 9 渲染圖曝光!旗艦新機或在 10 月份發佈!

手機

雖然 Nokia 8已經用上了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但似乎 Nokia 仍然會再推出一部更高階的 Android 新機,應該就是名為 Nokia 9。

據悉 Nokia 9 將仍然使用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但就會用上更大的屏幕,而且可能是雙斜邊。另外,機背仍會使用上雙蔡司鏡頭及在機背的指紋辨識器。

Nokia 9 最早或會在 10 月頭正式公佈。

本站文章除註明轉載外,均為本站原創編譯
轉載請註明:文章轉載自:TechOrz 囧科技 [http://www.techorz.com/] 本文標題:Nokia 9 渲染圖曝光!旗艦新機或在 10 月份發佈!
本文網址:http://www.techorz.com/smartphones/nokia-9-render-leaked/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手機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