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英雄聯盟第154位新英雄「殞落王者 維爾戈」實裝!   《Star Wars: Knights of the Old Republic – Remake》──為PlayStation 5重製的傳奇   歡迎 Housemarque 加入 PlayStation Studios 的大家庭   《A Memoir Blue》講述一切盡在不言中的動人故事   ROG×IKEA合作商品之CP值高&超好用的「LÅNESPELARE 杯架」介紹!   總監野村哲也探討在《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亮相的全新尤菲   人氣VTuber彩虹社推出《快打旋風V》社團活動「#にじストV部」!長達6小時對戰直播!   有機會免費得到PS5!?PS5 × ZONe限定聯名罐日本發售! 

有了閃電抓藥網,「藥來張口」不再是夢

商業

根據 Mayo Clinic 的研究結果顯示,全美國有超過 20% 的人口每天服用超過五種藥物。然而,想在美國的藥局拿到一包藥,卻得先經過許多繁雜的過程,若是病情告急,這肯定不是件好事。

PillPack 的創辦人 TJ Parker 與 Elliot Cohen 相識於醫學院,並決定一同建立一項更簡便的新制度,讓美國人未來在取藥時,不必再和繁雜的程序角力。兩人在去年 TechStars 波士頓 的課程結束後,終於成立了 PillPack 來實現他們的理想。

  • 有了 PillPack,買藥比網購還方便

PillPack 現在已在美國 31 州取得許可,並預計在 2014 年朝剩下的 19 州邁進。PillPack 就像個網路藥局,顧客可以依據處方籤索取藥物,接著 PillPack 便會以可回收的「藥包捲」將每顆藥丸依時間與日期分好類,並將兩週份的藥物宅配到府。

另外,除了依照處方籤取藥,也可以訂購一般藥局有在賣的一般成藥及維他命等。

雖然 PillPack 只能在已取得許可的 31 州開藥,但成藥及維他命是全美 50 州都可以訂購的。

  • PillPack:我們會確保藥物準時送達

每次看完病,醫生總是會千叮嚀萬交代:不要吃錯藥,而且務必要按時吃藥。因此,PillPack 也向大家保證,所有藥品皆會按時送抵,並且可隨時按需求加訂藥品。

另外,由於在一般藥局中,最耗時間的就是藥品的 refill 與 subscription renewal planning 的程序,因此 PillPack 推出了「Proactive Refill Management」的功能,要求特聘藥師在顧客下單前就事先檢視顧客的 refill 及 renewal 的剩餘額度紀錄,因此便能在下單後快速出貨。


創辦人認為,PillPack 即將面對的重大挑戰,是如何隨著擴大經營範圍,繼續維持簡便而不隨便的顧客經驗,以及確保 24 小時準時到貨。他們相信,藉由建立穩固的後端系統來支持前端作業,就算不能達到盡善盡美,PillPack 也一定會比僵化、麻煩又耗時間的美國藥局來得好。

(資料與圖片來源:TechCrunch

Source: techorange.com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