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SAMURAI SPIRITS × GUILTY GEAR!獨眼・獨臂女劍士梅喧參戰!   《Forspoken》將於2022年登上PS5   【你也可偶像製作人】乃木坂46手機遊戲 乃木坂的fractal正式推出    選手出色表現摘下 FIA 認證 Gran Turismo 2021 Championship冠軍   編集部實機測試!手把手教你初期設定「PlayStation 5」   《漫威復仇者聯盟》戰情桌為你重點整理瓦干達   「ROG Phone 5」即將登陸日本!?ASUS 華碩最新電競手機預告網頁上線!   PS4與PS5上的《Two Point Campus》讓你隨心所欲建造大學 

天生「型」者,輕盈放肆,易烊千璽成為沙宣全球代言人

商業

北京2018年8月8日電 /美通社/ -- 沙宣作為國際美發先鋒品牌,致力於專業與時尚的結合,提供更多優質的美發產品和先鋒時尚潮流,將無窮無盡的創意帶給每一位熱愛並追逐時尚的弄潮兒。易烊千璽作為00後國民偶像代表,從格萊美到世衛,都極具國際影響力,此次沙宣與易烊千璽的強強聯合,為品牌本身及美發時尚界帶來更多前「型」的可能。同時,千璽擁有與沙宣先生一樣的創新精神,與沙宣此次的合作無疑是連接兩個世紀的經典傳承,解讀時代新潮流,與沙宣一起輕盈放肆,向未來前行。

沙宣全球代言人 易烊千璽
沙宣全球代言人 易烊千璽

沙宣先生是引導跨世紀髮型潮流的時尚巨匠,也是北美洲髮型設計大獎的「終生成就獎」擁有者。他打破了大眾的審美,引領了不同年代的時尚風潮。從20世紀50年代的波波頭到21世紀的垂墜直髮,沙宣的造型設計總是獨具個性而又包羅萬象。

2018年剛剛過半,17歲的易烊千璽就在各個領域都有了不俗表現,在時尚造型上的多樣嘗試也更具突破,每一次令人驚艷的時尚表現力都展現了千璽超強可塑性,就如同沙宣造型個性十足又充滿張力。

每一次轉變之後的驚喜,超越所想的無限可能性,這正是沙宣造型始終被大眾所稱讚的原因,也是易烊千璽這個少年的魅力所在。

輕盈放肆,既是沙宣的品牌態度,也代表著易烊千璽無所畏懼的前行態度。

20世紀60年,沙宣先生用一把「造型剪」,將當時的女性們從單調呆板的造型中解放出來。自此以後,沙宣時尚每一次都走在時代的前鋒,無論是上世紀的「幾何主義」還是如今的「個性解放」,沙宣一直在用與眾不同的風格傳達出一種理念:掙脫束縛,自我就是最適合自己的時尚潮流。

變化是發掘自我的一種方式,自成一派的格調才是勇者的選擇。在變化中保持自我需要一點放肆,這也是易烊千璽個人特質上和沙宣的不謀而合。成年在即的易烊千璽,一直在不斷打破認知邊界。拒絕跟隨,放肆做自己,引領潮流。

輕盈放「肆」,是沙宣渴望展現的時尚精神,也是易烊千璽所獨有的青春灑脫。在沙宣和易烊千璽身上,我們看到了不設限的更多可能性,也尋得了自我堅持的肆意灑脫。

從今天起,易烊千璽又多了一個新身份 -- 沙宣全球代言人。這個夏天,沙宣將攜手易烊千璽,邀請您,和我們一起輕盈放肆,型自沙宣。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80808/2207007-1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