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電競椅開發商「Bride」推出從真車的原版座椅取下的附屬產品「Multi Caster Pro・Yaris/GR Yaris Type」!   hololive與日本全家第3彈合作企劃!「#ホロマート キャンペーンvol.3 5月5期生“May” you be happy」於5月11日開跑!   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 上架!賽季開幕!   今年冬天也一起線上同樂吧!「RTA in Japan 2020」將於2月27日開幕!   看《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如何改編〈小美人魚〉篇章   《GUILTY GEAR -STRIVE-》發售前發布showcase!公開首次曝光影片與時間表!   澀谷實境RPG!《新‧美麗新世界》×「FIELD WALK RPG」街道探索活動開跑!   看《Returnal》如何從視覺特效驅動觸手技術和深海靈感,創造出異星敵人 

[Tech]Skyfire 2.0 for iPhone上架不足24小時便下架?!

科技

螢幕快照 2010-11-03 下午10.30.10.png

Skyfire 2.0 for iPhone上架不足一日,急忙下架?

 

雖然香港和台灣的App Store還未見影,但Skyfire 2.0 for iPhone在北美時間周四早上已經上架。不過,只是上架了不足24小時,便不能再下載,因為下架了。這舉動紛紛引起了無限的猜測,矛頭一直指向Apple,認為是Apple強行拉下馬。

但後來證實是太多人下載和使用,導致Skyfire的伺服器(很可能是Flash轉HTML5)的流量過大,應付不了便唯有先下架,待伺服器回復再上架。

(繼續閱讀...)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