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2021年7月「State of Play」:所有預告片與完整回顧   本田翼擔任遊戲總指揮!6個月限定遊戲《にょろっこ》正式發表!   GBVS電競大賽「GBVS Cygames Cup 2021 Summer」將於8月28日(六)線上舉行!   Housemarque如何打造《Returnal》的沉浸式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 效果   觀賞電影「劇場版 咒術迴戰0」就能獲得報酬!荒野行動 × 咒術迴戰聯乘決定!   今天日開始『激戰任務2』的「3週年大感謝祭」!「ν鋼彈」和「沙薩比」終於參戰!!   侍魂季票3開始更新!查姆查姆正式登場!Xbox Series XS版也開始同步販售!   PS4®《超級機器人大戰30》將於10月28日發售!介紹5款新參戰作品和遊戲系統的宣傳影片現正公開中! 

如何在 iPad 上使用 iMovie 編輯影片

手機


很久以前就聽說國外有神人能把iMovie移植到iPad上使用,而且在大螢幕剪接合成影片一定很過癮。影片中是在越獄過的iPad 4.2.1上安裝iMovie,而且還能透過FullForce讓iMovie變成iPad版全螢幕,真的感覺有點像iPad的原生運用。

從影片中看的出來作者的iPad還是不完美越獄,但不知道怎麼用的,竟然能在iPad上直接「boot tethered」,從右上角的閃電來看應該是有插USB線,但不進DFU怎麼直接「boot tethered」?還是影片有剪接?怪了,我怎麼都在注意一下奇怪的地方^^

影片中示範還蠻詳細的,只是義大利文實在聽不懂在講什麼,方法大致上就是把iMovie改檔名解壓提取出來,然後透過OpenSSH改權限安裝在越獄後的iPad上,安裝完Respring後,透過FullForce放大成全螢幕使用。 (More......)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