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評測】能夠輕鬆駕馭的羽量級產品!高CP值無線電競滑鼠ASUS「ROG Keris Wireless」評測!   Netflix原創動畫「惡靈古堡:無盡闇黑」釋出第2彈劇照&故事內容   編集部實機測試!手把手教你初期設定「PlayStation 5」   【不是你所想的】SEGA發表超高速PC!最高時速達100km!?   準備好冒險了嗎?「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電視廣告與介紹影像公開!   2D對戰格鬥遊戲《MELTY BLOOD: TYPE LUMINA》開始開放預約數位版   《Gungrave G.O.R.E》:中村育美談論「育美式」的角色設計   PS5獲指定為NBA 2K League的官方主機 

Project電子雜誌,聖誕特價免費,快下載喔

手機


Virgin集團在App Store發行的電子雜誌「Project Magazine」,原價2.99美金,現在聖誕限時特價成免費,有iPad的朋友請把握時間下載。首先下載「Project」程式,開啟後就可以免費下載第一期來看了,檔案大小383.3MB。iPad版有許多酷炫的功能,像封面影片、互動式廣告和音樂等,是一本iPad的數位雜誌。



(More......)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