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不是你所想的】SEGA發表超高速PC!最高時速達100km!?   快節奏PS VR動作遊戲《Fracked》體驗版現已推出   1月28日《Mobile Suit Gundam Battle Operation 2》登陸PS5   編集部實機測試!手把手教你初期設定「PlayStation 5」   《現嚐好滋味!超級猴子球》:《女神異聞錄5》的摩爾加納將加入猴子幫   從《Resogun》到《Returnal》:不斷進化的視覺特效魔法令阿特羅波斯栩栩如生   CyberZ與人氣大逃殺遊戲《荒野行動》締結夥伴契約!   高人氣FPS「Apex英雄」即將跨足智慧手機平台! 

在梳化上使用的手指滑鼠

科技
DSC_0017-600x400滑鼠這東西設計時,主要考慮使用者在桌上使用。可是,隨著近年媒體電腦的發展,加上不少用家把電腦接駁電視,令滑鼠從以往的書桌,變成客廳,變成梳化上的東西。 由於滑鼠一般使用紅外線、鐳線等進行軌跡計算,以判定位置,移動鼠標。當使用者坐在梳化的時候,由於梳化沒有充足的平版空間,所以在使用上有一定困難。這款由中國公司研發的手指滑鼠則解決了這個問題,直接把滑鼠改成手握使用,令使用者在梳化上也可以輕鬆移動鼠標。 這款手指滑鼠除了手握模式外,也可以像一般滑鼠一樣,放在桌上使用。手指滑鼠有兩種款式,分別是使用 2.4G 無線傳輸技術的手指滑鼠 及 傳統的有線手指滑鼠,售價分別是 HKD$160 及 HKD$100。如果你喜歡使用的話,也可以在 eBay 上買到,只是價格較貴而己。 [gallery]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