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S4®《超級機器人大戰30》將於10月28日發售!介紹5款新參戰作品和遊戲系統的宣傳影片現正公開中!   PlayStation VR《DOOM 3:VR版》令噩夢真假難辨   《跑車浪漫旅 7》預購特典及25週年紀念版詳情   真的做出來了!?Xbox型冰箱「Xbox Mini Fridge」發布!   《Tribes of Midgard》:駕馭維京色彩鮮明的猛獸之道   「英雄聯盟」首部動畫作品「Arcane」將在今年秋天於全球「Netflix」播出!   為您介紹《Tandem: A Tale of Shadows》,10月21日登陸PS4   Nintendo Switch Lite又推出新顏色?這次是「藍色」! 

麥美娟冀不同背景人士加入區議會

商業

民政及青年事務局局長麥美娟表示,完善地區治理工作的推進程度已到最關鍵時刻,立法會下周三恢復二讀辯論《2023年區議會(修訂)條例草案》,希望區議會重塑後有來自不同背景和專業的人士加入。

 

麥美娟今日出席公開活動後會見傳媒,指希望重塑後的區議會,可充分彰顯於《基本法》第97條所提及的諮詢和提供服務功能,能夠有多渠道產生、來自不同專業和背景的區議員,熱心為社區服務。

 

她歡迎所有有心服務社會,以及熟悉社區的人士加入區議會;希望透過多元組成的區議會,令特區政府更加充分掌握民情和民意,在考慮政策和措施時可以更立體和充分。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