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GUILTY GEAR -STRIVE-」公測即將舉行!   多多自走棋全新版本 9月23日重磅上線   魔物獵人崛起全世界出貨數突破700萬套!發布紀念任務與道具包!   「咒術迴戰 咒靈遊行」預定2022年發佈!現在開放登記中!   Razer電競耳機Kraken V3系列新型號發表!   原神Ver.2.2預告節目將於10月3日「TGS 2021 ONLINE」播出!   HoloStage全像投影座眾籌開始! 能召喚你有的NFT和喜歡的角色   龍族拼圖與《勇者鬥惡龍 達伊的大冒險》首次合作即將登場! 

能將iPad變成類似MacBook筆記本的新型保護殼

商業
這款名為NoteBook Case的保護殼完全針對iPad 2設計,能將iPad變成與MacBook Pro類似的筆記本產品。這款保護殼配備內置鋰電池可以讓你為iPad充電,同時還有國有USB、mini USB和藍牙鍵盤。 NoteBook Case的售價為5980日元,約為75美元。這款保護殼可能也會適合第三代iPad,因為兩款設備只是在厚度上有少許差別。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